加大洛杉矶分校枪击案2死 或枪手谋杀后自杀
2016-06-01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6月1日)上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简称洛杉矶加大)校园发生枪击案,2人中枪身亡,校园被封锁。警方表示可能是枪手谋杀后自杀案。

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之前,地点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工程系大楼的贝尔特大厅(Boelter Hall),案件发生后,警方封锁校园,搜查可能的枪手。UCLA发言人坦伯格(Tod Tamberg)最初透露:〝两人中枪。〞

《洛杉矶时报》引述UCLA警长赫仁(James Herren):〝很可能其中一名死者是枪手。〞报导介绍,案件发生后,联邦调查局(FBI)、美国菸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等积极响应,当局派出数百名警察,搜寻Westwood校园及附近社区。

枪击案发生后,警方全力搜索校园,寻找可能的枪手。(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UCLA日报《Daily Bruin》透露,枪手身穿黑衣黑裤。UCLA的学生表示,枪击案发后,警方一度让学生躲在教室,以免遇到可能逃窜的枪手而受伤,但之后学生们在警察的疏导下离开校园。

警方目前没有透露两名中枪死亡者的情况,表示待调查清楚后,会公布更多细节。

枪击案发生后,警方搜查加大洛杉矶分校校园。(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大学诉讼案文件公开 川普竞选又遇难堪

    下一篇: 疑染大肠杆菌 1000万磅通用磨坊面粉召回(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