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长子传被约谈 捕江大戏拉开?
2016-06-02


习近平当局加速围剿江泽民之际,香港媒体披露,中纪委已经正式约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并要求其交代财产问题。评论认为,习王已经正式拉开〝捕江大戏〞序幕,江泽民的未日不远了。

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披露,江泽民每年都会在上海或杭州,举办小型之春音乐会。但今年已被告知停办。而江泽民长子江绵恒,5月14号也中纪委正式约谈,要求江绵恒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是否有开设公司等事项。

此前,香港《动向》杂志5月号曾爆料,中纪委4月下旬牵头限制约1500名中共高官亲属离境,并要求上报财产、护照、国籍等资料,所涉国级退休高官的名单中,江泽民家族居榜首。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江泽民在位期间,本身就是一个贪腐分子,他的两个儿子在这期间,20年大约吧,大肆进行贪腐,这个给国家和百姓财产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很多都是过去国营的,一转转到他私人名下了,或者虽然表面还是国营的,但是背地里都变成私人的财产了,或者是贪污的数字,都是几百个亿,这是一个巨贪、大贪,国家的蛀虫。〞

上海被外界视为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江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长期勾连政商界,闷声发财。江绵恒有着〝中国第一贪〞的称号,江泽民则被民众封为〝腐败总教练〞。

3月下旬,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引述消息来源透露,江泽民父子已被软禁。

上海律师郑恩宠:〝他们现在得到的消息,就是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江绵康现在内部已经控制住了,就是说他的事情应该早就查清楚了,但是对他的处理非常慎重的就不敢公开。〞

郑恩宠说,他曝光这个消息后,一直没有受到任何骚扰,这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已经不行了。

5月底,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原社长辛子陵曾披露,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和曾庆红儿子的调查正在深入,据说已经完成调查,按照以往〝打虎〞惯例,辛子陵认为会先动这些〝小的〞,并以此作为抓捕江、曾的铺垫。

赵远明:〝约谈江泽民的儿子,实际上是打最后的歼灭战,这是一个信号,先把他的儿子拿下来,然后顺藤摸瓜,我估计抓捕江泽民的时间,也不会太晚了。当然,江泽民是不是被内控,现在没有证实,但是很多公开的场面你看不见他了,这些都是一种迹象,种种迹象表明江泽民的末日也就快来临了。〞

时政评论员陈明慧认为,习近平应该是要把证据准备得非常充分,方方面面都考虑周到,才会真正摊牌。

时政评论员陈明慧:〝江派毕竟经营了20多年在中国政局,从下到上、盘根错节、根深蒂固。目前的情况下,目前的格局、局势,就是习彻底把江逮捕,我觉得他必须采取非常的手段,对付这个非常的局势。〞

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在今年1月曾分析,习近平、王岐山新一年的打虎趋势,已锁定江泽民和曾庆红,他说〝软禁可能还不行,不排除习今年抓捕江曾。〞

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在《抓捕江泽民,不要犹豫》一文中,也呼吁习近平拿下江泽民,不要错过时机。他说抓捕江泽民,可以伸张正义,顺应民心,化解中国社会许多矛盾。
 
    来源: 李韵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云南两大古城乱收费 上千商户罢市抗议

    下一篇: 访加拿大被问人权 中共外长王毅发飙 怒斥记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