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交通博物馆40周年庆 将展开怀旧之旅
2016-06-07


纽约交通博物馆虽然知名度不是很高,却是美国最大的城市公共交通历史博物馆。博物馆位于布碌仑高地一个1936年建造的地铁站内,入口就是当年的地铁站入口,很有特色。今年,纽约交通博物馆将迎来40周年生日,从本周日(6月12日)开始,博物馆会举办一系列精彩的庆祝活动,并邀请民众参加。

6月12日上午9点到中午11点,在“轮子上的派对(PARTY ON WHEELS)”上,民众可以在博物馆里吃早餐和生日蛋糕,制作工艺品,观赏舞蹈,还有机会乘坐博物馆里1930年的古董列车。门票每人35元起。当天中午12点到下午5点,博物馆所在的Schermerhorn Street将封街举办“街区派对(BLOCK PARTY)”,博物馆的复古公交车会开到街上,带着大家做各种游戏。整个下午博物馆都将免费开放。

6月25日和26日两天,从中午12点到下午4点,博物馆开出一列复古火车,沿着BMT布莱顿线开往布莱顿海滩,停在B、Q线的布莱顿海滩那一站。站台上也将开展一些有趣的活动,只要刷地铁卡就可以乘坐,来一趟怀旧之旅。

纽约交通博物馆起源于1976年7月4日的一个活动,当时纽约地铁的一些员工为庆祝美国独立200年,在这里举办了一次“纽约运输展”,让大家了解一下纽约公共交通的发展史。原本只想办2个月,但没想到民众们都很喜欢这个展览,所以展览不但没有结束,反而不断扩大,到1989年正式升级为“纽约交通博物馆”。如今,这家博物馆不仅向大家展示了纽约交通的发展脉络,包括很多的老照片、古董车、地铁里的器物、装饰品、广告等,还提供各种怀旧又充满趣味的娱乐项目。 
    来源: 宇亭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家房隔成四家 纽约华裔房东每天被罚千元

    下一篇: 纽约华埠警方提醒民众 小心iTunes卡骗钱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