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少年 “庆五一劳动节”书画展
2016-05-03

纽约长岛华裔少年小书画家李根和他的书法作品。

【看中国纽约讯】51日起至58日,长岛华裔少年李根(Reagan li)在纽约著名的396画廊举办个人庆国际劳动节书画和平展。共有20幅书画作品展出。

本次展览包括李根绘画作品10幅,及中国书法佳作10幅:《劳动是社会中毎个人不可避免的义务》、《劳动是财富之父、土地是财富之母》、《劳动是值得尊重的、劳动者值得赞美的》、《劳动是一切知识的源泉》、《生命诚可贵、劳动价更高》、《劳动是 世界的法则也是它最美的果实》、《春风喜迎劳动节、舒展眉头庆五一》等。作品颂扬了劳动美德,以及对人民劳动的尊重。

少年李根5岁由山东赴美。从小就显示岀艺术才能、酷爱中国书法和擅长人物肖像绘画,并且学习成绩优异。他曾给获诺贝尔和平奖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画像和致函、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121个国家元首画像致函,倡导世界和平的重要性,均得到回函赞扬、并对他的肖像画评价甚高。有着少年肖像王子伦勃朗之称。少年李根今年初还曾给他梦想的哈佛大学女校长吉尔平·大众特画了肖像,受到称赞。这位女校长还欢迎他去哈佛攻读法律专业实现他的梦想,成为一名对社会真正有用的人才。李根立志未来为弱势群体申张正义、将免费为他们服务。本次书画展作品 被收藏家收购后,李根计画将全部款项捐赠给联合国和平基金会。

李根个人书画展时间为51日起至58日,地址:纽约长岛迷您奥拉镇纳苏大道396号,咨询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审计房屋局 疑其行政未严

    下一篇: 社区问答532‘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