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起餐厅需贴盐份标签
2016-06-01

【看中国纽约讯】66日起,连锁餐厅被规定必须为菜单上含盐量高达2,300毫克或以上的菜肴标示“盐瓶”图标,否则将面临罚款$200$600不等。

这项规定源于526日纽约州高等法院上诉部门作出的裁定,此前,纽约市当局要求连锁餐厅必须对菜单上的高钠菜肴做出标示,全国餐馆协会上诉法院,结果有关法规在2月遭到暂时搁置。欲提出上诉的协会表示,最新裁决将迫使纽约市内餐厅遵循这项非法和前所未有的强制令,而不是等到法院就其上诉作出裁定为止。协会表示,卫生委员会无权绕过市议会来推行有关法规。

协会发言人敦促纽约卫生局自愿推迟执行规则,直至其上诉在今年稍后举行听证会和作出裁定为止。「我们希望获得完整和公平的机会,代表纽约市餐馆进行是次诉讼。」

有关法规要求在全国开始15家或以上分店的连锁餐厅,利用黑色三角形框著的盐瓶图案,标示出菜单上含钠量超出联邦标准的菜式。

市长白思豪和卫生局长巴塞特赞扬法庭的裁决。白思豪发表声明说,纽约人有权知道有关资讯,因为摄取过多的钠会危及健康,带来高血压、心脏病和中风。有关裁决有助市民明智选菜,过上更健康的生活。巴塞特则表示,市内连锁餐厅已经开始在菜单上张贴警示标志,以助纽约人注意盐份。「现在顾客有权在知情的情况下降低摄取的盐份,以降低患上高血压、中风和其他心脏问题的风险。」

2006年,纽约市当局禁止餐厅出售含有反式脂肪的食物,并要求餐厅在菜单上标出菜式的卡路里。当局还计划禁止餐厅出售16安士或以上的汽水和其他含糖饮料,但是有关禁令在2014年被纽约州最高法院驳回。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6月活动 | Hello, 夏日纽约!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6月(1)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