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推出深蓝色iPhone 7
2016-06-10


网络最新谣传,苹果公司(Apple)新一代手机iPhone 7将推出全新深蓝色设计,来取代既有的太空灰颜色。

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报导,苹果新手机iPhone 7将有深蓝、玫瑰金、金黄以及银色,而原来的太空灰则不会再有。

报导中说,苹果计划将自2013年iPhone 5s推出的太空灰颜色换掉,然后在新一代iPhone 7手机改以崭新的深蓝色。将被汰换掉的太空灰,目前也应用在iPad Air、iPad Pro以及12英寸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

苹果一直逐步为iPhone手机增添新颜色,2011年,iPhone 4在既有的黑色机壳外,新推出白色机壳;iPhone 5s首度加入香槟金;iPhone 6s又推出玫瑰金。

Mac Otakara认为,iPhone 7将沿用LCD玻璃屏幕,只将在2017年才会有全新的外观设计,新特征包括非铝合金机壳、玻璃外壳与OLED屏幕。

外界预期苹果将在今年9月发布iPhone 7。iPhone 7将沿用大部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设计。iPhone 7的传输接头将支持发光与蓝牙耳机,并以多功能发光传输接头(Lightning Connector)搭载数位类比转换器(DAC)来取代传统的3.5mm耳机接头。

iPhone 7可能会利用多功能发光传输接头为手机做无线充电。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或搭配速度更快的台积电(TSMC)制造的A10芯片与英特尔(Intel)的7360 LTE调制解调器芯片。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稀有海豚遭鱼枪射穿喉 咽气前“流泪”

    下一篇: 欧洲杯期间 法国飞行员罢工致航班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