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美国、加拿大、欧洲移民形势权威解析
2016-06-04
 
2016年即将过半,对移民行业的人来说,2016年上半年可以说是利好频传:美国EB-5法案延续旧政,加拿大自由党上台执政后开始逐步实施放宽移民的政策,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重开并增加了中国地区的名额,欧洲移民稳步推进,5月初,匈牙利国债移民再颁新政,移民可一步到位拿永居,总体来看,2016年上半年可以说为移民群体提供了最好的移民时机。那么,2016年下半年,移民形势会怎样呢?


美国
2016930日,EB-5法案到期,年中,随着美国大选的结束,美国国会势必将EB-5政策改革提上日程,2015年议员提出的涨价方案或将给予充分的讨论,而且,美国EB-5政策自实施至今,已有20馀年,投资额度无任何变化,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攀升及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变化,都将成为EB-5涨价或变政的诱因。


加拿大
201510月,加拿大自由党赢得大选,上台执政,在移民政策方面,自由党一改保守党对待移民的严苛态度,实施了一系列旨在放宽移民准入的政策,另外,魁北克投资移民也在今年5月重启,申请条件不变,名额增加到了1330个,这在魁北克投资移民史上绝对是空前的,也预示着加拿大移民有望迎来新的春天。


欧洲
近年来,随着世界主要移民国家纷纷提高移民门槛,欧洲成为投资移民群体炙手可热的新选择,欧洲各国政府也推出适合本国的投资移民优惠政策来吸引投资者,国债移民、购房移民等,成为世界投资移民的新选项:申请门槛低、投资额度少、超高性价比,更有申根国之间护照免签,使欧洲投资移民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可以说,欧洲的投资移民是稳步前进的,政策也是相对稳定的。2016年上半年总体来说没有甚么大的变化,只有匈牙利修改了移民法案,不过,这个修改对移民群体是大大的有利的:一步到位拿永居。2016年下半年,欧洲各国的移民政策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为人知的血腥羽绒:白鹅羽毛被活生生拔出

    下一篇: 日媒:习近平不满 金正恩伎俩难奏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