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洪来袭 新人水中办婚礼
2016-06-14
湖北一对新人日前举行婚礼,没想到当天遭遇大暴雨,两村间被洪水阻断,因此,临时决定在新娘家举办「水中婚礼」。

中央社援引《楚天都市报》报导,日前,湖北咸宁市崇阳县港口乡洞泉村人王璋涛和游家村人汪欢欢,办了一场难忘的水中婚礼。

王璋涛原本打算这天在老家摆桌请客。不料,当天当地遭遇大暴雨。王璋涛一大早就去汪家迎亲,没想到,水涨得太快,没多久两村间被两处洪水阻断,他接到新娘后,已经没法回自己家了。

按当地规矩,中午要办婚宴。一对新人临时决定,在新娘家二楼办仪式,又在水中的一楼简单办婚宴。当时地上的水约有340公分深,大家跷著腿吃完了。

晚上78时,水退了点,大家回到新郎家,发现也被水淹了,新郎借了台发电机,大家在二楼吃了顿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路虎口 安全至上

    下一篇: 29省上万泛亚债权人再进北京 艰难讨血汗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