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6月(3)
2016-06-15
1、本周新片速递 《海底总动员2: 寻找多莉》 Finding Dory
        本片由迪士尼影业出品,安德鲁•斯坦顿、安格斯•麦克莱恩联合执导。故事从上一部结尾的六个月后开始,患上思乡病的蓝藻鱼多莉(Dory)决定去寻找自己的父母查理(Charlie)和珍妮(Jenny),在小丑鱼尼莫(Nemo)和他的父亲马林(Marlin)的帮助下,她从澳大利亚大堡礁来到了美国加州海岸,在这里她遇到了很多新朋友,有章鱼、海狮、白鲸等等,同时,多莉和朋友们在研究所错综复杂的内部水道中辗转前行时,她也逐渐对友谊、亲情和家庭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一行人又展开了新一轮的海底冒险之旅。
         时间:617日(周五)上映。
  类型:动画、喜剧。
  导演:安德鲁•斯坦特
  主要配音:艾伦•狄珍妮、艾伯特•布鲁克斯。
         网站:tinyurl.com/hb4komy

2、芭蕾舞剧《天鹅湖》Swan Lake
  提起《天鹅湖》,在人们心中向来是芭蕾舞剧的经典之作。柴可夫斯基于1876年所作的这第一部舞曲,历经时代淬炼,在人们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作品取材于民间传说,讲述了公主奥杰塔在天鹅湖畔被恶魔施咒后变为白天鹅,后来王子齐格费里德来到天鹅湖畔游玩,深深爱上了白天鹅奥杰塔。当到王子成亲之夜,恶魔让女儿黑天鹅伪装成白天鹅奥杰塔欺骗王子,王子险些受骗,不过最终及时发现,并击败恶魔,白天鹅也变回美丽的公主与王子幸福结合,以美满的结局告终。本次,美国芭蕾舞剧团将为观众带来为期一周的唯美演绎。
  时间:至618日(周六)。
  地点:大都会剧院。
  地址:The Metropolitan OperaNew YorkNY 10023
  路线:乘地铁1号线到66 St-Lincoln Center站。
  费用:20155美元。
  网站:tinyurl.com/zrkxeb9

3、康尼岛美人鱼游行 Coney Island Mermaid Parade
  康尼岛美人鱼游行为一年一度的夏季活动。给纽约每年酷暑夏日带来一丝新鲜、独特与期待。届时,这场盛大的夏日集会让您大开眼界。
  时间:618日(周六)下午1点。
  地点:游行在布碌仑从西21街和冲浪大道(West 21st Street and Surf Avenue)的交口开始。
  路线:乘地铁DF号线到Coney Island - Stillwell Av站。
  费用:大部分活动免费。
  网站:tinyurl.com/lap5w4v

4、纽约宠物博览会 New York Pet Expo
  纽约宠物博览会,每年都吸引众多人前来参与,届时,不仅有宠物才艺展示、比赛、服装大赛,还有「宠物领养」讲座等。
  时间:61819日。
  地点:布碌仑展览中心(Brooklyn EXPO Center)
  地址:72 Noble St, Brooklyn, NY 11222
  路线:乘地铁G号线到Greenpoint Ave站。
  费用:免费、最高8元。
   网站:tinyurl.com/hr6yo2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塑料袋收费法案恐被推翻

    下一篇: “草莓月亮”来了。啥是草莓月亮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