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50度高温!4人热死!5起大火!飞起停飞!停电预警
2016-06-22



▌美国罕见高温飙升至近50℃  4人中暑身亡

当地时间20日,美国西南部多地迎来史上最热的一天,3000万人开启烧烤模式。亚利桑那州和加州等地的气温继续飙高,部分地区气温甚至飙到华氏121度(49.4摄氏度),亚利桑那州的尤马市的气温达到48.89℃,凤凰城的气温达到47.78℃,均打破了历史纪录。美国天气网站指出:“西南地区上次高温到此程度还是2005年和1990年。”



这波翻新纪录的热浪在本周仍将持续,被气象专家形容为“罕见且致命的”。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亚利桑那州有3名健行客和1名登山自行车车手冒着高温出游,结果不幸中暑死亡。



▌热浪助长山火肆虐 民众被迫撤离

面临极端热浪迎袭,连日来已有5起严重野火肆虐灾害

加州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地区火势已让8000英亩(3200公顷)土地成焦土,140户家庭被迫撤离。 



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以南约48公里的大火烧毁20多栋住宅,烧毁近1.8万英亩土地,迫使官员撤离民众。 目前仍仅控制住9%火势。 



洛杉矶接近市中心地区19日发生野火,使公路两旁人口稠密地区受到威胁。加州受山火影响,许多公路已经关闭。大火已经烧毁不少树林,并且有数栋建筑物也被波及。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企业哪些福利项目正在消失

下一篇: 美国满意度最高的快餐店 Chick-fil-A再夺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