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新法将上调最低工资与汽油税
2016-07-08
马里兰州最低工资与汽油的价格即将上调。来看看生效的一些新法律。

1. 最低工资:马州最低工资将从$8.25增加到$8.75,这是自2014年议会批准从$7.25加薪以来,又一次大幅增涨。预定明年将上升至$9.25,2018年7月将达到$10.10。

2. 汽油税:马州的汽油税将上涨0.9分至33.5分。自从2013年以来,议员们为了配合通货膨胀,批准了定期的调涨。自2013年的23.5分钱起到现在,共涨了一毛钱。

3. 退休计划:由马州政府资助的退休储蓄计划生效了。IRAs将为没有个人储蓄计划的私人企业员工建立一个退休帐户。员工每个月可以从工资中扣除,存入退休帐户。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参加该计划。该法只适用于尚未为员工提供退休计划的雇主。

4. 交通:马州将新设一个评分系统,以决定交通项目之优先顺序。这是共和党州长与民主党控制的议会之间对交通资金争斗后的结果,虽然这不会阻止州长批准项目的资金,但因分数较低,所以要附上定案的原因说明。州长曾否决该法案,但四月份议会在快休会前推翻了州长的否决 。

5. 粉状酒精:马州粉状酒精(powdered alcohol)的禁令将延长两年,至2018年6月30才实施。

6. 土地保护:马州将恢复被称为Program Open Space的保护土地资金计划。州长已经签署该法律,在未来两年将退回6千万美元。

7. 退伍军人之家:建立新基金以维修位于圣玛丽县(St. Mary’s County)与夏洛特厅(Charlotte Hall)的退伍军人之家。

8. 语言文凭的章印:获高中毕业文凭者,若能熟练掌握两种或多种语言,毕业证书上将会有一个新的章印(seal)。

9. 教师职位的保留:将为第一年当教师者成立一个师资诱导、职位保留、暨进修的试点计划(Teacher Induction, Retention and Advancement Pilot Program)。此外,持国家委员会认证(National Board Certification)的教师,其津贴将从$2,000增加到$4,000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7月9日肠道健康讲座

    下一篇: FDA:避免大肠杆菌感染   勿吃生面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