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货满天飞 打假王出门带90个保镖 评论:中共应还政于民
2016-07-12


两岸新闻网7月10日发表文章《打假王 他出门带90个保镖》,讲述了“中国特色”的打假行业的商机和风险。评论认为,中国社会走到假货满天飞的地步,是共产党的体制提供了贪官丛生的土壤,制造了社会的混乱,共产党应该下台,还政于民。

 文章说,中国商人王海看出中国智慧产权行业庞大的商机,成立了私人打假公司。这一行利润丰厚,但也有风险,曾有打假从业员取证时被发现,被对方打断10根肋骨、肝脏破裂而死… 。人人都说中国大陆仿冒严重,现年43岁的王海称骗子太多了,(案子)根本接不过来。由于利润太好,即使危险丛生,他仍然继续做。

 中华民族经历历史上唐朝鼎盛时期,当时社会秩序稳定,曾经夜不闭户。然而为什么在共产党统治67年后,中国社会出现了打假公司?而且骗子太多了,案子根本接不过来?

 广西作家荆楚先生表示,因为共产党就是骗子。

  “(中共)号称有8千万党员,其实在我眼里一个党员都没有!因为共产党信仰共产主义,现在有谁还信仰那个东西?连中共政治局常委都不信那个垃圾的东西。他 们把自己贪腐所得存到西方银行,把子女、亲戚都送到那些国家,自己还办好护照,一有风吹草动随时准备逃之夭夭。但是它还说坚持共产主义,仅仅是欺骗国内人 民。它自己都不信的东西,还要求全国人民相信,它是多么虚伪!哪可能不假冒伪劣横行?”

 从制度层面分析,对民众实行低工资、低福利、低人权保障、低社会保障的制度造成了民众的贫穷。荆楚先生说,

  “贫穷的人,在一个人饿的要死的时候抢面包吃,是这个社会的犯罪,不是那个人在犯罪。西方有一个自然法:你让老百姓处于朝不保夕的状态,老百姓就想方设法造假,去坑蒙拐骗,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现在中国那么多垃圾股票,骗一票就宣布倒闭,这就是公开的从老百姓手里骗钱,都是太子党有特权的人搞这 些事情,没受到任何追究,这个社会哪有什么诚信可言,一个社会没有相互的信任了,你防范我,我防范你,你猜疑问我,我猜疑你,这是非常可悲的社会。”

 核子物理专家费良勇曾经披露,美国日本德国等先进国家,民众的收入是GDP的50-60% ,而中国只有8%。大陆贪官对民众的盘剥没有底线,尽管民众时时挣扎在贫困线上,贪官却仍然不遗余力的把巨额赃款转移海外。

 大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异议人士披露,据他了解,仅仅这个7月份,贪官送到国外的钱就1千多个亿。他平时外出看到,到处都是倒闭的公司、商店。“感觉到经济极其萧条,可是你看看(官方称)它还是6-7%的经济增长!”

 这位异议人士透露,中国的军费和美国差不多,中国的税收这么多、这么重,老百姓背着,他们仍然不考虑民情民生,而且今年人大有人提出,工资收入的人要出慈善费、扣环保费,等等。

  “你还让老百姓活不活?美国和所有的法治国家,规定一小时最低工资比如8块、10块,20块,中国根本没有!你只要饿不死就行。‘共产党确实代表了人民所有的利益’,什么利益?什么利益它都代表了!代表了政治、经济,你什么都代表了,老百姓就是穷光蛋!这是很恐怖的。”

 民众面临生存危机的时候,社会上盗贼兴起、诈骗抢劫接踵而来就不奇怪了。他说,“老百姓交了全世界最重的税,可是老百姓只有纳税的义务,没有监督的义务 (权利),不知道这些钱花哪去了?美国等民主国家一条一条写的非常清楚。可是我们国家很多东西都‘保密’,它不仅经济保密,没有不保密的!它打着‘国家秘 密’就可以胡作非为,什么都是黑箱作业,实际上就是强奸民意。”

这异议人士呼吁,“应该是还政于民,还法于民、还经济于民、还体制于民,融入到世界主流社会中去。中国人很聪明、勤劳、忍耐力非常强,如果我们有美国、欧洲那种体制,相信这30年已经超过美国了。”
    来源: 田溪採访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都是百度惹得祸?纵容非法赌博网站害人无数

    下一篇: 南京女副区长救灾摆拍 孟非微博怒骂市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