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回报徐做出“牺牲和付出” 江泽民气得心口发痛
2016-07-12


徐才厚被公认为中共前总书记、中央军委前主席江泽民“军中最爱”;据称,宋祖英承认了徐才厚挪用军费,赞助其在国外举办个人演唱会;并向纪检官员提及为了回报徐才厚,自己做出了一些“牺牲和付出”。

宋、徐的私事气得江泽民心疼

2014年7月15日,北美《新浪网》曾援引《澳洲日报》的文章〈爱丽粉丝团私信求转发宋祖英肯定出事了?〉,该文章导读称,“近日,网上疯传宋祖英被中共中纪委和军纪委双重调查的消息,但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

本系列文章前面提到,2014年5月18日中共海政歌舞团长宋祖英下班后,当晚被中纪委带走约谈。宋祖英在此次约谈中承认了徐才厚挪用军费,赞助其在国外举办个人演唱会。另外,宋祖英还向纪检官员提及为了回报徐才厚,自己做出了一些“牺牲和付出”。

此次约谈后的6月19日上午,江泽民接到查处徐才厚案件的官方通报材料,其中附带一份宋祖英亲笔写的交代材料。据《“母老虎”宋祖英》一书称,材料中详细供述了宋与徐的关系,江因而气急败坏。当天下午,由于江泽民气得心口发痛,让301医院康复科一位王姓教授出诊治疗。当王教授询问病情“您觉得哪里疼痛?”江称“哪里都疼,特别是这里”,江用手按住胸口,并声称“我恨不得生撕了这个混蛋的(徐才厚)”。

2014年6月30日,中共当局正式宣布将徐才厚开除党籍,移交检察机构处理。

此后的第三天即7月2日,官方《新华网》发表署名博客文章〈法国检察机关为何敢调查前总统?〉。文章首先质问,徐才厚落马背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贪官呢?”“这些贪官是谁培殖起来的,当初提拔他们是故意行为,还是带着某种目的,还是个人失察呢?”

徐才厚:江泽民一手提拔 视胡锦涛为无物

香港《苹果日报》曾发表文章称,徐才厚落马之所以震撼海内外,是因为徐被认为是中共前总书记、中央军委前主席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军头。徐才厚多年来自恃有江作后台,视胡锦涛为无物,同时大肆在军中安插自己人,卖官鬻爵。

报导指,1989年六四后上台的江,急于在军中培植势力,江泽民将徐才厚从济南军区拉入中央军委。2004年江交出军权时,又安排徐才厚做军委副主席,以延续江派在军中的势力,并架空新任的军委主席胡锦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辽宁帮大清洗来了!习亲信罕见专题整治

    下一篇: 要打仗还是要打虎?将抛出的军老虎名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