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报告再曝亡党危机:在职党员仅2%合格
2016-07-15


据香港杂志近日披露,今年中共〝七一〞前夕,中央政治局、中纪委、中组部在内部出具的总结报告中,列出了中共组织存在的若干严重问题。报告披露,目前合格的在职中共党员仅为2.2%,预示着中共面临着史无前例的亡党危机。

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披露,每年〝七一〞前夕,北京当局都会出台一份关于中共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总结报告。今年的报告主要基于中央派出的几百个巡视组、工作组、调查组、蹲点组所反馈的情况。

报告指,习近平在相关讲话中披露,目前在职的中共党员中,合格的在职党员仅为2.2%,离退休党员干部也大部分不达标。

中共面临六大危机

据《争鸣》杂志此前报导,去年6月,中共政治局举行了历时两天的扩大生活会,会上发放了一份关于党组建设和对党员干部巡视、考察的调研报告。报告中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

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显示体制腐败带来的吏治腐败已经无葯可医。这六大危机和问题的概况如下:

1、中共的理念、使命、理想和奋斗目标丧失;

2、中共党组织建设长期处于徘徊、迷失方向,基本处于瘫痪状态;

3、中共党组织腐败、涣散、已渐失去社会上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4、中共官员在和平、物质丰富环境下懒、散、堕、疲、庸状况毕露;

5、中共官员滥权、越权、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情况泛滥,激化社会民怨、民愤;6、中共党政干部、公职人员道德败坏、生活腐化堕落,激化社会仇官气氛。

报导还披露,根据该调研报告,从中央、地方巡视、考核结果来看,中央和地方高级官员平均合格率仅达1/4左右,而地方基层单位、县级党委不合格及表现差、需改组的〝领导班子〞高达90%以上,这实际上反映了中共党组织的根已经彻底烂掉。

北青报大胆言论引发共鸣

去年10月,《北京青年报》曾在头版以粗黑醒目的大标题刊登《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文章引发强烈的舆论共鸣,大陆民众纷纷发出〝欢迎解散!〞〝支持解散!自动下台!〞〝说的好,该解散!〞等呼声。

在新浪微博的跟贴中,〝四海微澜〞的留言是〝我靠,那咱党不解散完了?〞〝老胡侃〞的留言是〝这标题,给人的想像空间真大!〞〝唭哩咵啦〞说〝直接全解散就解决问题了。〞

有北京网民建议说,如果中共党组织自动解散,将〝比齐奥塞斯库的终结方式好。〞

截至目前,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2亿4千多万人,而且声明三退的中国民众仍然以每天10万人左右的数字急增。

有评论称,时至今日,面对中共的腐败和众叛亲离,任何人都不可能有回天之力,而唯一的出路,只有抛弃中共独裁体制,顺应历史大潮,实行宪政民主。
    来源: 文瑞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苏荣妻兄被查后自杀 零下20度陈尸街头

    下一篇: 闽清特大洪灾 官报60死 民估千人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