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地房价大比拼!纽约平均110万

美国各地房价大比拼!纽约平均110万

2015-06-28
尽管40万美元已是目前美国房价中位数的2倍,但在一些大城市,这个数字甚至就别指望买到房子了。如果你希望在波士顿、芝加哥、圣地亚哥和纽约这样的城市买房,很有可能降级买个公寓,尽管不错的公寓也配有步入式衣柜和不锈钢用具。

  那么在美国的大城市40万究竟可以买到什么样的房子呢?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中部可买到725平方英尺一间浴室的公寓,该地区平均房价50万美元。这座公寓建于1996年,配有大理石地板、步入式衣柜、落地窗、花岗岩台面、不锈钢用具、健身中心和一个车位。


  亚特兰大

  这座房子三卧两浴,位于亚特兰大附近的柯克伍德,本月投放市场。最后一次出售是在2006年,售价29.5万美元,显示出很强的增值趋势。该地区目前房价中位数为25.53万美元。面积1616平方英尺,配有硬木地板、不锈钢器具、花岗岩台面、平顶屋、步入式衣柜、黑色大理石浴缸、带围栏的后院、前廊和洗衣房。


  迈阿密

  这间一卧一浴、面积732平方英尺的公寓位于迈阿密市中心,上个月上市,比该地区房屋均价少约42100美元。自2012年9月,它以每月2300美元出租。最后一次出售是在2010年9月,售价约28.5万美元。这座公寓可远眺海湾和大西洋,自带家具,配有落地式玻璃窗、大理石地板、步入式衣柜、洗衣房、阳台、泳池、健身中心和一个车库。


  芝加哥

  位于芝加哥近西锡德(Near West Side)/大学村(University Village)附近,两卧两浴,2008年6月市场价44.97万美元。该地区目前房价中位数18.22万美元。这间1500平方英尺的公寓配有硬木地板、室内洗衣房、花岗岩台面、不锈钢用具、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户、开放式布局、早餐吧、阳台、健身中心、游泳池和派对房。


  俄克拉何马城

  这座四卧四浴的法式传统老屋位于俄克拉何马城的西南部,上一次上市2013年12月,售价38.1万美元,目前的价格远远高于该地区的中位数22.8万美元。室内面积3535平方英尺,占地0.81英亩,建于2006年。配有透气窗、不锈钢用具、媒体播放室、步入式衣橱、烧烤架、黑色大理石浴缸、壁炉、门廊、安全系统和三辆车的车库。


  波士顿

  三卧一浴,面积1368平方英尺,位于波士顿西部,建于20世纪50年代。目前该地区房价中位数为46.77万美元。它是一座一层砖平房,配有车库、平台、天井、硬木地板、开放式布局、书房烧柴炉和洗衣间。


  新奥尔良

  这座1619平方英尺、三卧两浴的维多利亚风格的家居上月首次上市时出价42.5万美元,接近该地区的平均房房价值,但自此以后价格出现三次改变。2011年5月曾以26万美元出售,如果该房以40万美元成交,则增长近54%。配有不锈钢用具、裸露的砖墙、硬木地板,爪足浴盆、早餐吧,步入式衣柜、装饰壁炉和后院天井。


  波特兰

  两卧一浴的这座住宅上月上市时售价43.5万美元,之后降价两次,但仍比该地区房价中位数31.68万美元高很多。最后一次出售在2010年2月,以约30万美元成交。面积1664平方英尺的这幢住房建于1920年,配有壁炉、硬木地板、平顶屋和天井、天窗、未完工的地下室、两辆车的车库和阁楼。


  辛辛那提

  这间住房三间卧室两间卫生间,今年3月上市。2011年9月以34.8万美元售出,这意味着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它的价格已上涨了约15%。目前该地区房价中位数为33.06万美元。面积1528平方英尺,建于1931年,占地6011平方英尺。它的特点是配有平顶屋、硬木地板、日光浴室、早餐吧、洗衣房和不锈钢用具。


  纽约

  面积550平方英尺。该地区目前房价中位数约110万美元。砖砌建筑,配有电梯、下沉式客厅、硬木地板、内置搁置、小厨房、有自行车和洗衣机空间。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