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华盛顿“7.20”活动坚持17年
2016-07-22

(7月14日,法轮功学员在林肯纪念堂前举行烛光夜悼。摄影/柳笛)

7月14日下午,一千多名美东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盛大集会游行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声援二亿四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集会游行活动结束后,他们则在晚间于林肯纪念堂前,手捧蜡烛,悼念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自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后,17年来,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在华盛顿举行集会游行活动,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游行队伍从美国国会西边草坪出发,沿着宾西法尼亚大道前行,途径15街,然后来到宪法大道,再经由亨利培根路,最后抵达林肯纪念堂。长达2.3英里,途经美国政治中心的心脏地带,人数众多的游行队伍吸引了许多美国主流社会人士和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的关注。游行队伍最前面的是大型军乐队天国乐团,他们演奏的乐曲声势壮阔,震撼了周遭围观的民众。此外,游行队伍所经之处,不断有人摄影留念,并且希望能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真相。

一辆停在路边的旅游大巴车,载满了来自中国的游客,他们站在车旁观看游行,导游多次催促他们上车,再不上车要罚款时,他们才开始上车。

当天傍晚,法轮功学员来到林肯纪念堂前,手捧蜡烛,举行烛光悼念会。法轮功学员们透过上千只蜡烛排出“法正天地”四个大字,悼念著在中国因受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同时传递出坚韧反迫害的坚定信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福克斯新闻董事长涉性骚扰辞职

    下一篇: 川普与其副总统搭档彭斯首次一起露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