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4.25和平静坐
2015-04-28

上图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16周年,和平静坐;下图警察们在保护法轮功学员,防止有人滋扰生事(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4月25日晚上七点到九点,约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静坐,纪念16年前上万名法轮功和平上访中南海。

法轮功学员们听着音乐集体练功,入黑后,点蜡烛悼念多年被中国政府迫害致死的法轮功朋友们。全程基本没有人说话,只是默默的,肃静而庄严。

1999年,当万名法轮功在中南海和平上访,朱镕基总理接见学员并正面评价法轮功,西方社会震惊中国政府的开明。但好景不长,当时国家主席江泽民在7月20日发动镇压法轮功。据明慧网突破中共的层层封锁而得以核实的案例,已有386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美国2013、14年的人权报告,披露惊心的现状,中共大规模和系统的迫害迫害法轮功、天主教和基督教等团体,法轮功学员可能被强摘器官。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母亲节法拉盛鞋城大优惠

    下一篇: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论文徽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