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摄氏度高温下徒步旅行 美12岁男孩丧命
2016-07-23


这几天美国中部遭遇“热盖”高温天气,多地气温超过100华氏度(37.8摄氏度)。周五,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名12岁的男孩在这种酷热天气下出门徒步旅行,不幸丧命。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7月23日报导,凤凰城警方表示,周五(7月22日)下午,这名12岁男孩和一个成年男子一起,在凤凰城沙漠植物园(Sonoran Desert Preserve)徒步旅行,途中男孩病倒。

警方已经确定这名男孩是科迪‧富勒姆(Cody Flom),当时男孩在徒步旅行时,身上背着两升的水。

男孩在途中病倒后,同行男子试图把男孩带离旅行步道,但没有成功。这名男子便想用手机致电911求救,但手机没有信号。最后,他不得不把男孩留在那里,自己跑去寻求帮助。

消防队员接到报告后赶到现场,男孩当时情况万分危急,立即被空运到凤凰城。

男孩后来被宣布死亡,据悉死因是极端气温导致。

目前,警方已经开始在这两个人徒步旅行的地区进行调查。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凤凰城在22日上午10时气温达到100华氏度,下午5点30分高达112华氏度(44.4摄氏度)。

今年夏天以来,亚利桑那州已经发生几起因天气炎热致死的案例,这名男孩的死亡是最新的一起。6月下旬,亚利桑那州遭受热浪天气,造成当地至少有4人中暑身亡。其中一名25岁男性在凤凰城附近的皮纳尔县行山时,在高温中丧生。翌日,再有1名28岁女子与友人行山时,即使大量饮水,仍抵不住热浪煎熬而死亡。

目前,美国大部分地区受“热盖”天气侵袭。直到下周一,大约2亿美国人将会体验到摄氏32度或32度以上(华氏90度或90度以上)的温度,1.3亿美国人将体验到摄氏37.8度(华氏100度)或更高的气温。

从上周五开始,在东部沿海主要城市,包括华盛顿DC、费城和纽约市,也能体验摄氏32度~37.8度(华氏90几度至接近100度)的高温。
    来源: 夏雨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马逊CEO贝索斯超巴菲特 成全球第三富

    下一篇: 美计算机工程师空缺多 女性求职者机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