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袭警!美路州警3死3伤 1枪手被击毙
2016-07-22

一辆装甲车在犯罪现场的周边巡逻。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顿鲁治(Baton Rouge17日早上近9点时爆发重大袭警事件,造成员警3人殉职3人受伤,当地警方原指出行凶枪手有1人遭击毙,2嫌在逃,但最新消息证实涉案枪手仅非裔美国人朗恩(Gavin Long1人,已在警匪对峙中送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警方获报有1名可疑人士持攻击步枪沿着航线公路(Airline Highway)步行,当警方到达现场后,男子立即开枪。造成3名警察遇害,另有3名警察受伤送医抢救,情况危急。
 
巴顿鲁治警方发言人卡波拉原先指出,该事件发生地点距警察总部还不到1英哩,目前已知1名枪手已被击毙,还有2名枪手在逃,枪手族裔有待厘清。
 
不过最新消息指出,警方改口表示,嫌犯仅1人,且在警匪对峙时已遭击毙。经查涉案枪手为来自密苏里州堪萨斯市(Kansas City)的非裔美国人朗恩(Gavin Long)。
   
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发出声明,指此为两周以来第2起杀警案,而警察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执法,保护我们的安全,却在攻击中丧命。他谴责(歹徒)这是懦夫的行为,也强调攻击必须停止,联邦政府将全力支持巴顿鲁治和整个路易斯安那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与其副总统搭档彭斯首次一起露面

    下一篇: 司法部请求最高法院重申奥巴马移民改革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