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前书记被判死缓病死狱中 遗体转天火化
2016-07-24

被判死缓的中共广东省茂名市前书记罗荫国,近日病死狱中,遗体迅速火化。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澎湃新闻7月23日晚间从广东省监狱管理局等多个消息源交叉证实,广东落马厅官、茂名市委前书记罗荫国因罹患癌症,于7月22日下午在阳江市医院死亡,其遗体已于7月23日火化。

另据大陆粤西资讯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罗荫国因罹患胃癌病死。

罗荫国病死迅速火化的消息引发网络热议。有网民称:22日死亡,23日火化,火化够迅速;烧得真快啊,这效率……

罗荫国系列腐败案涉303名官员

据公开资料,罗荫国生于1954年,曾任茂名市市长,2007年4月任茂名市委书记,同年11月当选茂名市人大主任。

罗荫国2011年2月被调查并刑拘;2013年7月,因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犯罪金额合计过亿被判死缓。

罗荫国在被关押的一个月内,交代出了100多名处级以上官员,引起茂名官场大地震。

罗荫国系列腐败案被中共官方称为“典型案件”。2012年4月官方通报,303名官员涉案,其中,省管干部24人、县处级干部218人。

民间盛传,罗荫国名下有67套房产,家中16个亿财产来历不明,并有100多个情妇。

罗荫国落马后的“真情告白”

而罗荫国落马后的“真情告白”,更令人震惊不已。

据媒体报导,罗荫国在被调查期间不满调查,质疑称“共产党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大家都是贪官,你们为什么抓我,要抓一起抓,从村长开始,一直抓到‘中国长’。谁比谁更清白吗?”有消息称,罗荫国的这些话震惊了北京当局。

媒体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治国,其子江绵恒更成为“中国第一贪”。中共石油、电信、铁道、金融等利益最丰厚的国企被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刘云山、李长春等家族掌控。

官场腐败之风蔓延到各个领域并延续至今,当今中共官场几乎无官不贪。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军改 八名太子党履新关键职位

    下一篇: 重大发现 台夺命大巴发现新证物  驾驶舱存5罐汽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