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吁俄国来真的:找回希拉里丢失电邮
2016-07-27


正在民主党将解密电邮事件的幕后指向俄罗斯之际,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周三呼吁俄罗斯真正发起骇客行动,找回并公开希拉里・克林顿丢失的上万封电子邮件。

川普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直视镜头说:〝俄罗斯,如果你在听我说,我希望你能找到那丢失的3万封电子邮件。〞

希拉里曾经在接受FBI调查时表示,这些电子邮件都是私人邮件。

川普还在记者会上,再次驳斥了有关俄罗斯是民主党解密邮件背后势力的说法。

此前有美国的网络安全专家和官员表示,有证据表明维基解密公布的民主党电邮是俄罗斯背后操纵实施的,以影响美国的总统大选。

川普表示,这个说法实在是牵强可笑,或许中国或其他方倒有可能参与。

他还在Twitter发文,表示如果任何人能获取希拉里的电子邮件,〝也许他们都应该与FBI分享!〞。

而希拉里阵营则对川普的这一呼吁严重关切,指责其已经触及到美国的国家安全。

希拉里的竞选经理罗比・穆克(Robby Mook)当天回应指出,如果有美国人要求外国势力从事间谍活动,以达到在某种程度上改变选举的话,那就是关乎国家安全的问题。

对于民主党这一指责,众议院前议长、也是川普支持者的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随即在Twitter上回应说,既然希拉里称删掉的3万封邮件是私人邮件,那公布这些邮件又怎么就涉及到国家安全呢了?

川普的竞选搭档,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则表示,FBI将会对事件一查究竟。他还在声明中说,如果真是俄罗斯在意图干涉美国选举,两党双方和美国政府都将确保此事会给俄罗斯带来严重后果。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桑德斯粉丝抗议 川普挑战 希拉里面临苦战

    下一篇: 民主党电邮被泄    疑普京左右选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