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巨头Verizon收购雅虎 创建网络广告第三平台
2016-07-27


周一,美国电信业巨头Verizon宣布,以48亿美元收购了雅虎的核心资产,交易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完成。

据今日美国消息,这些收购的资产包括广告技术,以及雅虎体育、雅虎财经、微博Tumblr等在线内容。包括在这笔交易里的还有雅虎品牌和雅虎总部加州桑尼维尔的房地产。

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表示,Verizon是因为雅虎每月的十亿用户而被吸引的。

去年5月,Verizon去年5月以44亿美金收购了美国在线(AOL)。

合并AOL和雅虎,Verizon增加了数字媒体和广告的服务,为广告客户提供了Google和Facebook以外的另一个很有竞争力的选择。

太阳信托(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互联网股票分析师罗伯特·佩克表示,“对于广告主,它创建了一个颇具规模的第三个平台。现在只有Google和Facebook两个。广告商正寻求一个有规模的第三平台来影响大众,这正在创建一个。”

这个交易不包括阿里巴巴15%的股份,价值320亿美元;雅虎日本36%的股份,价值80亿美元。

雅虎表示,将在完成交易后改名,并成为一家投资的上市公司。

 
    来源: 臻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疑含大肠杆菌 美通用磨坊面粉第3波召回

    下一篇: 桑德斯粉丝抗议 川普挑战 希拉里面临苦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