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大曝徐谷丑闻 令军级以上官员手脚发凉
2016-08-11


江泽民原军中左右手徐才厚、郭伯雄案尘埃已定。但有消息显示,习近平军中打虎势头未减。

受其倚重的中共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上将似乎还在“敲打”中共军中高层,面对巨贪,“万马齐喑”。他还透露,中共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为攀附徐才厚,甚至献上自己女儿。

海外媒体近日刊出刘亚洲上月在国防大学理论座谈会的讲话。其中大爆谷俊山和徐才厚的秘事。

刘亚洲说,谷俊山不仅给徐才厚献了女歌星、女演员、女服务员,甚至“把自己的女儿也献给了徐才厚”,而且“徐才厚和他女儿在里面巫山云雨的时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着”。

他还提到,徐才厚临终前说了两句遗言:“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得多”、“大区正职的将领中,没有给我送钱的只有两个人”。这两人一个是刘亚洲自己,另一个刘亚洲暗示是指刘源。

刘亚洲的这次讲话并非全是八卦,其中有些内容颇具意味。比如他提到,谷俊山供出的曾给他行贿的多达1000余人,“甚么人送的,每一笔有多少钱,甚么时候送的,在甚么地方送的”,都交代的清清楚楚。

他还批评军中高层都是两面人,“面对郭伯雄、徐才厚的淫威,你们这批高级将领做甚么了?说甚么了?万马齐喑啊!”

以及“正军以上领导,副军以上领导,大区以上领导,凡是够得着的,逢时过节,去看郭伯雄、徐才厚和其他军委同志谁空过手?”这些内容令中共军中高层不免人人自危。

刘亚洲与刘源一直被视为习近平在军中的盟军。2013年刘亚洲通过《人民日报》批评“军队个别领导玩物丧志、蝇营狗苟、影响极坏”的信息,几个月后江泽民军中心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即被调查,因此刘亚洲此次讲话也受到外界重视。

加上就在两天前,海外有媒体报道称,现任中共国防部长常万全的秘书阮班明、原中共总后副部长左建昌中将的儿子左凯少将均因严重违纪被带走接受调查。其中阮班明曾在常万全任总装备部部长期间担任他的办公室秘书。左凯则曾任中共原总装备部后勤部军交运输局局长。

这都令外界相信,习近平军中整顿的步伐绝没有放缓。

多维网日前还引述军中消息人士指,习近平不仅继续在军中反腐,且在进行包括重整风纪在内的多项制度设计。

刘亚洲在讲话中还透露,军中已有30多人因反腐自杀。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核心” 之风再起? 首现政治局委员表态

    下一篇: 《炎黄》再掀舆论风暴 百度百科首抛“左派” 字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