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辫新扎法来了,随便怎么扎都很时髦!
2016-08-23
马尾辫是妹子们经常扎的,但是扎久之后会觉得没有什么新意,那么马尾辫怎么扎才好看又有新意呢?妹子们不用烦恼了,马尾辫的新扎法来袭,学会之后随便怎么扎头很时髦好看。



 妹子看了图片之后会说:这就是新马尾辫?看起来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同,不是开玩笑吧。放心,这跟之前的马尾辫还是有区别的,看了下面的教程你就知道与之前的马尾扎法有什么不同了,不信跟着去看这些马尾辫的扎法吧。



乍一看这款马尾就是简单的侧马尾,与之前的马尾差不多,但是细看你就会发现侧面部分有花小心思,让马尾辫在侧边看起来更加的别致。那么这款马尾怎么扎的呢?




马尾辫扎法:

step 1:头发全部梳理好之后,将刘海分出一小部分,用发卡暂时固定,然后其他的头发全部集中到侧边扎成低马尾。(橡皮筋建议选择与发色相近的颜色。)



step 2:将头顶的小发束放开,分成两部分,轻轻的交叉,再隔一段距离再交叉。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眼影的种类 及挑选诀窍

下一篇: 帽子的清洗和保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