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拔一根长十根?有白发的朋友可以试下这个小偏方
2016-08-25

长白头发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细胞制造黑色素机能降低导致,所以白头发越拔越多,拔一根长十根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但是,拔白头发会引发头皮炎症,同时同一个毛囊会生长数根头发,如果强硬将白头发拔除,会影响其他健康头发的生长,引起脱发等,所以不建议拔白头发。如果无法容忍白头发的存在,可以贴着头皮将白头发剪掉。

白头发变黑偏方

黑豆(1小把)、黑米(2把)、黑芝麻(1小把)、百合(10片)、薏仁(3把)、核桃(2个)、大米(2把)、红糖,另外核桃也可以换成花生米,以上是两个人的量。

每天坚持喝一碗,连续喝三个多星期,以前有好些白发的地方居然没有复发,而且现在一根白头发也没有。不仅白头发不见了,而且皮肤变白皙和光滑了好多,气色也比原来好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何从掌纹看出自己的命运?

    下一篇: 为了健康,洗碗布要定期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