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大桥拆除中坍塌 5人受伤3人失联
2016-09-11


中国大陆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的泰和大桥旧桥9月11日发生坍塌,事故现场有车辆被压,截至目前,已有5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初步确定3人失联。

初步勘察,这座老桥是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坍塌的。事故现场有2辆挖土机和1辆砂石车被埋,车上工作人员摔落。有5名重伤人员被救出,但具体人员伤亡情况还在核查中。

据中国江西网报导,9月11日,有网民报料,吉安泰和县旧的泰和大桥在施工中突然间全部坍塌。

报导称,7月22日,319国道泰和大桥老桥拆除工程方案评审会,在县公路分局召开。业主、施工、评估、监理单位和海事、公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上,施工单位江西荣达爆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就泰和大桥危桥爆破拆除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爆破设计与施工组织方案总体较为满意,也提出一些建议和修改意见。


泰和大桥拆除过程中突然坍塌。(网络图片)



泰和大桥拆除过程中突然坍塌。(网络图片)


老桥拆除工程预计工期4个月,待老桥拆除后将在该址新建左幅桥梁,与现在建成通车的右幅桥梁形成双向4车道的新泰和大桥。

网民纷纷跟帖:“四个月工期一朝完成。真快!一瞬间。”“拆一座桥都弄不好,竟然出那么大的事故,这桥才建成多少年就成了所谓的老桥?”“新建的桥塌、拆桥也塌?以后不用什么拆桥方案,只要几辆大车开上桥,自动完成。”“奇怪,上午没有吹大风啊,怎么垮了?”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晓辉:天津代书记被查 张高丽芒刺在背

    下一篇: 官媒揭露黄兴国往事 文章被快速删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