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人天桥坍塌 4人被埋(视频)
2016-08-28


8月28日,北京北五环红星美凯龙附近过街天桥坍塌,现场消息指有人被埋,也有施工人员从天桥掉下。4名被埋人员已被救出送往医院。

据陆媒报导,当天下午4点15分左右,北京北五环红星美凯龙附近过街天桥坍塌。目击者张小姐称,当时正和家人在红星美凯龙建材城一楼看家具,听到一声巨响后,所有人都往外跑。

张小姐表示,出去之后看见外面的天桥坍塌了,很多人围在发生坍塌的地方,围观的人说桥底下平时会有送外卖和快递的工作人员乘凉休息。张小姐看到一个顺丰快递的工作人员从桥下逃出。

另有目击者表示,当时有施工人员掉落。

据悉,该坍塌部分此前正在施工。从现场视频及照片看,天桥桥面从中间断裂坍塌,天桥侧面的多块巨幅广告牌砸落在天桥底部。

事发后消防员到场搜救,现场一片狼藉,大批民众在场围观,可能有人被埋,有4名伤者被送院。

事件引发大批网民热议,有网民表示可能是广告牌太多,导致天桥坍塌;也有网民质疑天桥是豆腐渣工程;有网民称,〝每次过天桥总会觉得那个桥会动,各种共振〞。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会见奥运团〝违规〞发问  运动员被告〝三不〞

    下一篇: 李小鹏辞任山西 传入主交通部或无缘政治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