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航空高管:马航MH370被美军方击落
2014-12-23
名前航空公司老板说美国击落了马来西亚航班MH370,因为美国军方担心它已被黑客控制了,会被恐怖分子用来实施像“9·11”那样的袭击。

马尔克·杜甘(Marc Dugain)是现在已经结业的Proteus航空公司的前任董事长,他说有架大型喷气式客机在被黑客入侵后,被击落在位于印度洋迪戈加西亚岛的美国军事基地附近。迪戈加西亚岛附近的马尔代夫岛民告诉他,他们看见那架失踪的客机缓慢坠落。一个小岛上的渔民还与杜甘谈论到了3月8日那天,他看见了一架有着马来西亚航班标志的大型飞机。岛民还在Baarah岛附近水域看见了一个来自飞机上的、空的灭火器。

 


马尔克·杜甘


杜甘是一名出生在塞内加尔的法国人,他现在是一名成功的小说家,还说他被一名情报人士警告不许调查MH370,那人说调查有风险,劝告他让真相自己浮出水面。上周中国马航乘客家属聚集在北京外交部外抗议政府没有及时提供最新搜索消息。大约有30人,其中大部分为长者,聚集在外交部门口,当时温度接近零下,他们被一队警察拦住了。

他们要求和政府官员对话,以得到更多关于马航搜索的消息。警察对那些试图闯入外交部大门的抗议者动粗,并推了他们,还警告附近的路人马上离开那片区域。其中一名乘客的母亲刘殿乐说:“我的儿子还活着,我想知道政府为了找到他都做了什么。”

尽管知道游行没有用,但一些人仍然开了两个小时的车参加示威游行。在3月8日消失的波音777上,有239名乘客,其中中国乘客占了三分之二。今年年初,这些乘客的一些亲戚被殴打并被逮捕。
人们认为飞机坠落在印度洋南部、澳大利亚西部,因此又由澳大利亚带头搜寻消失的航班。
    责编: Amy

    上一篇: 万达上市 章子怡母亲持股市值超8亿

    下一篇: 英男记忆48小时清空一次 不识妻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