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确定残片来自马航MH370
2015-08-06


连日来,有关去年3月神秘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说,专家在法国图卢兹的实验室检测后确定,找到的残片来自失踪马航MH370客机。


他 说,“今天,自从这架客机失踪515天后,我以非常沉重的心情告诉大家,国际专家小组得出结论,在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的这一残件确实来自马航 HM370。” “我们现在有确凿的证据显示,正像我在去年3月24日宣布的那样,马航HM370班机“终结”于南印度洋,令人悲痛。” 此番话是纳吉布在当地时间周四凌晨的记者会上所说。纳吉布还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竭尽全力查明事件真相。”

巴黎副检察长在巴黎对记者说,法国警方将“尽快”对一个在留尼汪岛上发现的行李箱的残片进行检测。并说,调查团专家将6日继续调查工作,为向遇难者家属负责任,给出可靠的、有力的结果,一切调查工作会在最快的时间内进行。

较早前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海岸发现一片长约2米、宽约1米的飞机残件,疑似失踪飞机的襟副翼。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途中失去联络至今。


遇难者的亲属得知最新消息后表示,证实飞机坠毁不足以将事件了结,他们再次要求当局回答导致这架飞机失踪的原因。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地中海沉船难民搜救幸存者希望渺茫

    下一篇: 记者揭密遭查 德开除检察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