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未露面的77岁李双江和50岁梦鸽 这般现身?(图)
2016-09-25


近日,大陆多家媒体报导称,已经许久未露面的77岁李双江和50岁梦鸽神态憔悴,有些强颜欢笑。

9月25日,包括网易等在内的大陆多家媒体报导了有关李双江和梦鸽的消息,在沈阳演艺集团成立十周年汇报演出的舞台上,著名歌唱家董文华被邀请回家乡与李双江同台合唱。

李双江妻子梦鸽,则选择与李双江分开行动。她独自赴海南捞金。都说养儿为防老,他们却被儿子连累,如今还需要继续奋斗在第一战线。

据称,许久未露面的77岁李双江和50岁梦鸽,神态憔悴,有些强颜欢笑。

众所周知,自从2013年9月26日,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因“轮奸案”被判十年后,李双江与梦鸽夫妇俩,就极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了,也不接受媒体采访,遂远离了公众视线。

2015年11月27日,据大陆媒体,有消息称“轮奸案”发生后,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声称曾收到被害人索赔50万的信息。但该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而李天一的母亲梦鸽一直在为儿子李天一四处奔走,多次到法院为儿子申诉。

去年3月,梦鸽也曾正式提起过第一次申诉,但并未有发回重审的消息。

此外,据李天一案的另一位涉案人员王程的父亲王新安透露,王程与李天一并不是同学,只是在很早时候经过朋友介绍认识。李天一有时候会开车来家里接儿子,坐一会儿就走了。

作为同一案件的父母,王新安与其他案犯父母此前并无打过任何交道,与李天一的母亲梦鸽也只有基本的接触,并无深入交流,他称,家庭条件太悬殊。

据了解,2013年2月19日,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她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涉案者为某歌唱家之子李天一等人。

李天一等5人在当年的2月20日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3月7日,李天一因涉嫌强奸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9月26日,北京海淀区法院对被告人李天一等五人强奸案公开宣判,李天一被判十年监禁。

2013年11月27日上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驳回上诉人李某某的上诉,维持原判。目前在河北唐山某劳改农场服刑。
    来源: 夏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涉入股灾黑幕?网传徐翔供出黄兴国

    下一篇: 内部人士透露陈光标“红楼”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