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9月(3)
2016-09-14
1916日免费中医养生讲座
天气渐冷,养生保健极为关键,有健康才有一切。康维科学中医将举办一系列的免费中医养生健康讲座,告诉你如何保持身体内部的平衡,促进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讲座名额有限,感兴趣的朋友请来电预约,现场还有精美养生礼品赠送。莫失良机。
        时间:2016916 (周五)下午1:002:00
        地点:163-19 Depot Road, Flushing NY 11358
        电话:917-603-6263 高医生 626-537-0312 黄医生。

2、本周新片速递 《斯诺登》 Snowden
奥利佛•斯通(Oliver Stone)这部影片,将目光瞄向因揭露美国监听世界丑闻而名声大噪的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约瑟夫•高登•拉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正是这位大导演最中意的「斯诺登」扮演人选。 该片主要描述了这个世界闻名的「黑客」的传奇故事。
影片题材主要基于两本书:一是英国《卫报》(Guardian)记者卢克•哈丁(Luke Harding)著写的《斯诺登档案:世界头号通缉犯的内幕故事》(The Snowden Files: The Inside Story of the Worlds Most Wanted Man),该书全面纪录了爱德华•斯诺登是如何因为其自由主义价值观与美国政府的监听计划发生冲突,而从一名忠诚的共和党人成为美国政府口中的「叛国者」的。第二本则是斯诺登在俄罗斯的律师Anatoly Kucherena所写的《章鱼的时间》(Time Of The Octopus),这本书对斯诺登如何躲藏到俄罗斯、以及申请政治庇护的过程有着详细的叙述。
   时间:916日上映。
   类型:剧情 / 惊悚 / 传记。
   导演:奥利佛•斯通。
          主演:约瑟夫•莱维特 、谢琳•伍德蕾、梅丽莎•里奥。
          网站:snowdenfilm.com/

3、哈莱姆国际电影节 Harlem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电影节主要在纽约和哈莱姆举行,已有十年历史。每年,都放映来自全世界的各类型影片,同时,还会颁发诸如为新兴女性制片人设置的米拉奈尔奖等一系列奖项。
   时间:至918日。
   地点:纽约多地。
   费用:免费。
   网站:harlemfilmfestival.org/

4、康尼岛电影节 Coney Island film festival
今年历经十六年的康尼岛电影节,曾经被MovieMaker杂志评为「25大最酷的电影节之一」和「25个值回票价的电影节之一」的美誉。每年都在海边举行,而且开场的派对绝对是最吸引人的时刻,今年的特别电影是在2012年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勇士无敌》(Warrior)康尼岛历来都是电影取景的圣地。
        时间:91618日。
        地点:Sideshows by the Seashore
           地址:3006 W 12th St, Brooklyn, NY 11224
           路线:乘地铁F号线到W 8 St - NY Aquarium站;NQ号线到Coney Island - Stillwell Av站。   费用:850元。
           网站:tinyurl.com/yj62unf

5、纽约牡蛎周 Oyster Week
秋季是万物成熟的季节,自然也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的牡蛎可谓是最肥美的,因此2016年的纽约也迎来了每年的牡蛎周。今年的规模是越来越大了,地点从总督岛到布碌仑、曼哈顿还要延伸到其它地方。最受瞩目的当属Stone Street牡蛎节,每年都会有超过上万人参加这个节庆,值得领略,另外还有着游轮上品尝牡蛎等活动。
         时间:916日~103日。
         地点:纽约各地。
         费用:各活动不同,具体参看官网,部分活动需提前购票。
         网址:www.oysterweek.com/

6、《满月击鼓工作坊:哥伦比亚鼓乐》Colombian Drum Circle
到法拉盛艺文中心的美丽花园走一趟,与来自哥伦比亚的大师一起打鼓吧!本活动由La Cumbiamba eNeYé的创办人Martin Vejarano老师带领,所有人将在月光下一同击鼓。碍于空间有限,最多容纳20名,需要报名。活动现场将备有多种哥伦比亚传统乐器,包括:坦博尔鼓﹝Tambor drums﹞、沙铃﹝maracas﹞及瓜恰拉卡﹝Guacharaca﹞。不论您是新手还是专家,只要带着您的热情来就好!
        时间:916(周五) 下午7点。
        地点:法拉盛艺文中心。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票价: $25/会员 $20元。
        网站:tinyurl.com/zubgwbl

7、漫步布鲁克林大桥公园 遥望曼哈顿景观Waterfront Walks: Guided Park Tours
与曼哈顿下城隔河相望的布鲁克林大桥公园风景优美,结合了草坪, 休闲区,沙滩,港口,游乐场等多元素,是别具特色的纽约公园。周日在这里有免费的公园导览,讲解员会带大家了解布鲁克林河畔历史,以及公园的可持续发展设计等。
          时间:至925(每周日)11:00am12:00pm
         地点:布鲁克林大桥公园1号码头。
         地址:Old Fulton Street and Furman Street
         费用:免费。
         网站:goo.gl/3eN4wH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罚款大减免 纽约市罚单〝大赦〞项目启动

    下一篇: 油管干道破裂,新泽西油价上扬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