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9月(2)
2016-09-08
1、「可负担住房讲座」
本活动是由亚裔社联会(Asian Community United Society)举办。讲座的目的是帮助华人社区了解如何申请可负担住房。内容包括:怎么在纽约市申请可负担住房;找到现有的、将要开放的申请机会;以及是否可以申请由「纽约房屋保护和发展局」(HPD)和「住房发展机构」(HDC)资助的公寓等等讯息。
       时间:99日(周五)晚7点半。
       地址:布碌仑湾公园大道6506号(6506 Bay Parkway)。
       电话:646-234-9911,陈纬麟(Warren Chan)。
       邮箱:warren@acus-ny.org
 
2、华埠中秋夜市
中秋佳节,赏月吃月饼,今年华埠将举办一个中秋主题的夜市。可谓满场美食加好礼,有节日食品、丰富礼物,更会送出两千个月饼以及超过30箱儿童玩具及礼品等。此外,还有丰富的活动,如书法展示、脸部绘画、美食试吃等。
今年地点虽然偏一些,但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说:「跑到这个比较偏一点的地方,让我们的福建同胞、温州同胞,还有这边在东边的能够有一个过节日的气氛。」
        时间:910日(周六)下午1点半至晚8点半。
        地点:华埠的福建社区。
        地址:科西街Forsyth Street(包括:地威臣街、东百老汇区域)。
 
3、本周新片速递 《作家:JT 勒罗伊的故事》  Author: The JT LeRoy Story   
本片以真人真事为蓝本,讲述了一位作家的故事:其神秘以及不为人知的事情,最终他的身分震动了整个文坛。这是一部制作片、独立电影,去年在全世界首屈一指的独立制片电影节「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放映后好评如潮,是独立电影中的佼佼者。
   时间:99日上映。
   类型:纪录片、传记。
   导演:杰夫•福尔柴。
   主演:劳拉•艾伯特、布鲁斯•贝德森。
   网站:tinyurl.com/jpgc59l
 
4、莎士比亚戏剧《一报还一报》系列表演 Measure for Measure
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在这个秋天,连续半个月免费演出莎翁戏剧即莎士比亚早期最为明快的喜剧之一:《一报还一报》(Measure for Measure)。
      时间:至917日,晚9点到11点。
     地点:Bryant Park
        路线:乘坐地铁FM号线到42 St - Bryant Pk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zvft8rb
 
5、纽约秋季时装周 New York Fashion Week
纽约著名的一年一度的秋季时装周又要来临,T型台、聚光灯、光鲜亮丽的模特儿将带来新一季春的流行风。届时,一些小众时装秀、公众演讲或者时装杂志编辑美容分享会等,有些是需要凭票入场的,请大家提前查好官网信息。
          时间:98日~15日。
   网站:tinyurl.com/hy3ptam
 
6、布碌仑桥公园风筝节  Brooklyn Bridge Kite Festival
秋高气爽,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布碌仑桥公园的风筝节恰好提供您一个放飞的好机会。可以自带风筝,也可现场选购。值得一提的是,风筝节场地可以一睹完整的曼哈顿天际线的风采,相信这边风景独好的布碌仑桥公园,一定会让您的风筝翱翔的更高更远,并一览城市大好风光。
   时间:910日上午11点到下午3点。
   地点:Harbor view lawn, Pier 1
   地址:7016224,-99739, 40 73rd St, Brooklyn, NY 11209
   路线:乘坐地铁F号线到York St站;AC号线到High Street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mgphpq7
 
7、纽约戏剧构想节 Theater for the New Citys 7th Annual Dream Up Festival
   本节日提供了纽约蓄势待发的表演人才们一个创作的机会。包罗万象,有戏剧、诗歌、音乐、舞蹈等。人才济济,有纽约本地的、也有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大家都热爱表演,并希望能借此唤起人们对表演艺术的重视。因此,每年都吸引很多艺术家前来追随、实现自己的梦想。
   时间:至918日。
   地点:Theater for the New City
   地址:155 First Avenue New York, NY 10003
   路线:乘坐地铁F号线到2nd Avenue站。
   费用:1218元。
   网站:www.dreamupfestiva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瓦克-古巴航班感恩节之后开始

    下一篇: 罚款大减免 纽约市罚单〝大赦〞项目启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