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2016-10-03
1、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 2016 Shen Yun Symphony Orchestra
中国音乐的精神韵味与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的完美结合。 神韵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风。
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将呈现众多神韵原创音乐作品,如〈兰亭舒序〉、〈优昙婆罗花〉等。观众也将欣赏到卡米尔•圣桑的小提琴曲经典之作〈前奏曲与随想回旋曲〉等西方古典音乐,以及神韵声乐家的精彩演唱。
「神韵音乐会」成功的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使之更有效的满足了现代人对音乐的视听享受。
        时间:1015(周六) 14:0020:00(两场)
        地点: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
        地址:57th Street and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路线:乘坐地铁ACBD159/NQR577大道/BDE7大道,以及F车到57 /6大道下车。
        票价:$118$108$98$78$58$38
        电话:800-818-2393/888-974-3698212-247-7800(卡内基音乐厅电话)。
        网站:tinyurl.com/jjyq5x5;或carnegiehall.org

2、本周新片速递:《深海浩劫》 Deepwater Horizon
本片改编自一起真实事件——2010年美国墨西哥湾漏油灾难事件。由《孤独的幸存者》(Lone Survivor)导演彼得•博格(Peter Berg 执导。影片描述了石油钻井平台上的工作人员在这场特大事故中的生死经历。
其中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曾主演过《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与《泰迪熊》,实力可谓强劲;并加盟了强将迪伦•奥布莱恩(Dylan O’Brien),他因主演《移动迷宫》而被大家所熟知;另邀好莱坞的「常青树」——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和拥有两座奥斯卡金人的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两位老戏骨,演员实力可见一斑。该片主创阵容极尽奢华,只为对灾难现场「最极致」还原。
2010420日,在墨西哥湾外海一个名为「深水地平线」(Deepwater Horizon)的、隶属英国石油公司的外海钻油平台发生故障并爆炸,导致了 11 名工作人员死亡及 17 人受伤,并引发了全球性漏油的环境灾难。这次事故的严重性超乎许多人的预估,一度成为全球最为关注的热点事件,也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起漏油事故。
        时间:930日(周五)上映。   
        类型:灾难/传记。   
        导演:彼得•博格。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约翰•马尔科维奇。   
        网站:tinyurl.com/jujebnn

3、纽约电影节 New York Film Festival   
该电影节具有最前卫的电影展,并有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的名家及获奖者参加出席。可谓世界电影界的又一盛事。
   时间:930日~1016日。
   地点:林肯中心电影协会(Film Society of Lincoln Center
          地址:Lincol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7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地铁BD号线到59 St - Columbus Circle Station站。   
          费用:定价不同,参看官网。   
          网站:tinyurl.com/hqtwsmh
 
4、咖啡节 Coffee Festival  
与众不同的是,在此可以聆听有关咖啡的讲座和知识。当然品尝咖啡则必不可少,现场有20多家咖啡店自制的各具特色的咖啡供参与者免费品尝,品味各异,不过皆可让您尽享咖啡的醇美。
      时间:101日(周六)。
        地点:VILLAIN   
        地址:50 North 3rd Street Brooklyn, New York 11249   
        路线:地铁L号线到Bedford Avenue Station站。   
        费用:35元~45元。   
        网站: nyccraftcoffeefest.com
 
5、《硕果仅存曼波王- 奥兰多•马林》Orlando Marin - The Last Mambo King
被誉为「硕果仅存曼波王(The Last Mambo King)」的当代杰出音乐大师奥兰多•马林(Orlando Marin),名号与爵士大师提托普安提(Tito Puente)、马奇(Machito)和蒂托•罗德里格斯(Tito Rodriguez)等人并驾齐驱。高龄81岁的马林是唯一经历过纽约曼波黄金时期(golden era of mambo),却依旧活跃在舞台上的音乐高手。快带着您的朋友和舞鞋一起加入曼波舞蹈工作坊,感受拉丁音乐舞动您的身体,并欣赏「硕果仅存曼波王」奥兰多•马林的音乐传奇。
        时间:930(周五)舞蹈工作坊 下午7点;音乐会 下午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6/会员、学生$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6、《每月爵士即兴》Monthly Jazz Jam
不论你是学生、乐手,或是老师,都可以来参加这个每月一次的爵士即兴擂台,在萨克斯风手卡罗尔•苏德特(Carol Sudhalter)的带领下,跟来自各地的同好们摩拳擦掌、切磋技艺,享受爵士之乐。朋友们更应来现场一饱耳福!
        时间:105日(周三)下午7点。
        票价:$10/会员、学生及演出者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月2日华埠设电子垃圾免费回收

    下一篇: 11月大选注册于10/18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