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选注册于10/18日截止
2016-10-03
想要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投票的蒙哥马利县公民, 需要在10月18日(周二)晚上9点钟以前,完成递交选民登记的申请 。

您注册投票了吗?您有最新的选民登记吗?您在选民登记上的地址是您目前的地址吗?您的选民登记更改了吗?请于10月18日之前,更新您注册的资讯,如此才可投票。

必需是美国公民,住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并在2016年11月8日之前年满18岁,才能投票。登记投票请上网站:

https://voterservices.elections.maryland.gov/OnlineVoterRegistration/InstructionsStep1,以确认注册的资料是最新的。

可以从http://www.montgomerycountymd.gov/elections/index2.html下载选民登记申请表格,填好后邮寄到选举委员会。亦可以打电话给240-777-VOTE使用自动电话系统,验证您的选民登记。或直接到盖瑟斯堡(Gaithersburg)办公室,地址是:18753 N. Frederick Avenue,#210室。办公室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5:00。

选民登记申请表格,也可以在县属图书馆、区域服务中心(regional service centers)、和任何一个蒙县卫生暨人类服务办公室(Montgomery County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马州汽车管理处(State of Maryland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美国邮政局办事处都可拿到。

邮寄选民登记申请表,邮戳截止日期是10月18日。请注意,头等邮件大约需要5天送达, 进行处理后,刚好赶上11月8日的选举日。
欲知选民登记更多信息,请致电240-777-VOTE,或访问www.777vote.org。马州选举网页是http://elections.maryland.gov/,或上蒙县选举委员会的脸书或推特。

邮寄缺席选票的申请必须在11月1日晚上12点前收到。

缺席投票的申请,请访问网站:https://voterservices.elections.maryland.gov/OnlineVoterRegistration/InstructionsStep1。

提前投票的日期是10月27日至11月3日,上午8时至晚上8时。有关地点和等待时间,请上网站www.777vote.org查询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调查:开车有伴 通勤族更满意

    下一篇: 纽约市特殊高中十月开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