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律师为特殊遭遇客户办U签证 圆美国梦
2016-09-14

郑女士2次受打劫伤害

王君宇律师(右)与客户郑女士。(摄影/宁静)

【看中国记者宁静纽约报导】2016824日晚上8点左右,在纽约大学附近开甲店的郑女士被一陌生带枪男子进店打劫,打劫男子进店看郑女士象店老板,一边逼近一边掏枪,并将郑女士逼近一角落,郑女士勇敢地推了他2次并发出了声音,打劫男子见店里还有其他员工在工作,马上跑了出去,郑女士紧追出去,郑女士的英勇举动被多家媒体报导。
 
2011年郑女士在维吉尼亚当汽车售票员时,曾遭到2名有枪男子的打劫,劫匪将卖票钱抢走,还逼郑女士要钱,在威逼下,郑女士被吓晕过去,醒来后,2名劫匪已经逃之夭夭。
 
来美2次被打劫,郑女士身心受到很大伤害,为了维护自己的生存权利,郑女士求助王君宇律师办U签证。王律师为很多华人成功申请U签证,已被华人圈视为U签证领域的权威代表。
 
U签证非常特殊,因为它是唯一几个不在乎申请者是否有递解令或是否非法入境仍旧可以申请的签证,它可以让U签证拥有人在持签证3年后申请转为绿卡。它是为了激励无证移民,甚至有递解令的人积极配合警方办案,帮人帮己,真的是一个可以让受害者因祸得福的签证。而且,U签证没有时间限制,即便是10几年前遭受的不幸,如果符合条件,现在依然可以申请U签证。而且,U签证也可以为受害者的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如果你曾有在美遭受犯罪的伤害,那么王律师在这里建议您不要退缩,应该勇敢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王君宇律师楼联系方式:
纽约地址:36-25 Main Street3rd FloorFlushing, New York 11354                      
电话:(718353-9264
加州地址:300 N. Lake AvenueSuite 925Pasadena, CA 91101    
电话:(626396-9264

 

王君宇律师楼。(摄影/宁静)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秋节小儿医疗咨询活动 关爱儿童

    下一篇: 「纽约学校查找器」令您轻松选高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