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维州规定: 开车双耳戴耳机违法
2016-09-18

苹果公司新产品iPhone 7的设计可能会促销无线耳机与耳塞。但是,这些收听装置无论是有线或无线,驾驶人都需要保持自己的耳朵开放。

美国汽车协会中大西洋(AAA Mid-Atlantic)地区的公共暨政府事务经理汤森(John Townsend)表示,如果驾驶人无法听到周围的情况,他就会被隔离起来......安全的驾驶需要人的五种感官俱在。

本地的驾驶人更应记住:有14个州对行车时使用耳机是有规定的,马里兰与维吉尼亚就是其中的两州。

在马、维两州公路上驾车,如果司机双耳带有耳机或耳塞是违法的,罚款可从$20到$100。

汤森解释说,可以使用耳机或耳塞,但只能用在一只耳朵上。

美国汽车协会形容华盛顿特区是全美交通法规最严的地区,但D.C.没有法令禁止驾驶时带耳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美租赁诈骗案有上升趋势

    下一篇: 9•11之后   两大华裔社区变化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