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有征兆 黄兴国曾4次试探中组部
2016-10-08
9月10日,天津官场最大的「老虎」——中共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落马。香港《争鸣》杂志10月号报导指,中共高层有一笔帐,黄兴国心里也有个底,即「代理书记」代理的时间越长结局越凶多吉少。为此,黄兴国自2015年11月开始曾4次向中共中央组织部试探。

其中第四次,2016年8月初,黄兴国又在北戴河次找中组部部长赵乐际「交心」,旧事重提,一盼早派新书记到任,二盼调西北地区工作。赵这次的回复是,「会有决定的,你要安心工作,不会太久的。」

经过几番试探后,黄兴国已经预感到前途不妙。9月10日傍晚,黄兴国在市委书记办公室被中纪委宣布「双规」,黄在中纪委「双规」通知书上字之后说:「我早知有今天的结局」,并表示不必通知家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盛世,是否真的如你所愿

    下一篇: 中国吃「阿胶」补身 非洲毛驴恐灭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