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爆猛料 揭希拉里暗挺边境开放
2016-10-08


10月7日,维基解密披露一批有关美国大选议题的5万封电子邮件,其中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逾2千封电子邮件,其中涉及幕僚提醒希拉里过去演讲的部分内容可能对其竞选不利,希拉里或存在表面反对,但实际支持贸易及边境自由的政策,此外希拉里或从华尔街获得大笔资金。

电邮曝光 希拉里暗挺半球共同市场
10月7日(星期五),维基解密(WikiLeaks)履行创始人阿桑奇在4日的承诺,公布了希拉里竞选团队总计5万封电子邮件,其中超过2千封来自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

《今日美国》报导,维基解密的波德斯塔2千多封邮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竞选团队成员卡尔克(Tony Carrk)2016年1月25日发给波德斯塔的一封电子邮件。

邮件中,卡尔克提醒波德斯塔要注意,〝希拉里(卸任国务卿后)接受哈里沃克公关公司(HWA)安排的收费演讲〞,以及她的部分演讲内容。

他在邮件中提到希拉里在2014年2月的一个演讲中说,她现在的生活已与小时候的中等家庭生活〝相去甚远〞;在另一次演讲中,希拉里提到贸易,并表示她的梦想是成立开放贸易和边境的〝半球共同市场〞(Hemispheric Common Market)。

如果维基解密公布的内容属实,将不利希拉里的竞选,因其对手川普攻击她表面不支持但私下支持自由贸易协定,而美国中西部的工业关键州非常不欢迎自由贸易协定。此外,共和党抨击民主党支持宽松的边界政策。

邮件曝光 希拉里直言大选需金主 克林顿夫妇或从华尔街得巨额支持
邮件曝光希拉里在私人演讲中透露,在一些议题上,应该分〝公开〞立场和〝私人〞立场,重要的是从两者的平衡中取得成功。

邮件内容指出,希拉里在演讲中,明确表示华尔街在改革美国的财政中角色重要,而大选需要大量财力,每位候选人都需要巨额资金援助。

尽管希拉里从党内初选开始,就一直不正面回应竞争对手抨击她收受华尔街捐款的情况,这次公开的邮件透露,希拉里与丈夫克林顿,在2014年到2015年,从华尔街的私人演讲中共得到接近2500万美元的演讲费。

邮件真实性 目前无法判断
文章说,无法独立核实维基解密公布的该封电子邮件以及希拉里演讲摘录内容的真实性,她的竞选团队同样不愿确认真伪。波德斯塔周五在推特说:〝我没有时间去确认哪些文件是真实的,哪些是假的。〞

希拉里发言人卡普林(Glen Caplin)说:〝我们没有计划去确认阿桑奇公布的这批被骇文件的真实性,众所周知阿桑奇从不掩饰自己要打击希拉里的愿望。诚如国家最高安全官员的警告,黑客Guccifer 2.0会伪造文件,这也是俄罗斯误导信息的间谍任务。〞

希拉里竞选团队先前表示,维基解密曾将华府游说公司波德斯塔集团(Podesta Group)的经营者误指为约翰.波德斯塔,而实际经营者是他的哥哥托尼(Tony)。

在民主党初选过程中,希拉里的对手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挑战希拉里对金融企业的收费演讲,要求她公布演讲内容。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今天维基解密揭露的内容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希拉里的真实面,也不难了解她坚持不公布演讲内容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周五,就在维基解密公布波德斯塔的邮件前,《华盛顿邮报》独家披露川普对女性不雅言论的音频,以及奥巴马政府正式指控俄罗斯指使黑客攻击美国的政党机构,企图干预美国大选。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超市巨头Kroger会买下Whole Foods吗?

    下一篇: 吹嘘调戏女人经历 川普旧录音遭起底 大选刮起黑旋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