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曝料 维基解密将披露希拉里竞选相关重大信息
2016-08-25


维基解密(WikiLeak)创始人暨总编辑阿桑奇(Julian Assange)星期三表示,该组织计划在11月8日大选前,公布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有关的“重大”资讯,并表示其意义重大。

据路透社报导,阿桑奇在接受大众新闻频道(Fox News)卫星连线采访时表示,该组织将在总统大选前公布关于希拉里竞选的重大资讯。当被问到下批公布资讯内容与7月披露的讯息相较时阿桑奇表示,这批资料包含了多种文件,来自于与竞选宣传有关的不同类型机构,有些角度的内容让人感到相当意外,有些又十分有趣,还有些甚至富有娱乐效果。但他不想事先透露。

当被问到该资讯对于选情的变化是否起到关键作用时,他认为意义重大。并表示,这取决于资讯在公众及媒体间的传播情况。综合媒体报导,维基解密再度爆出猛料,并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对其竞争对手希拉里健康状况的质疑。

被揭露的邮件显示,希拉里曾寻求服用药物来治疗嗜睡症,甚至可能已经患上了帕金森氏症。揭秘消息显示,希拉里在2011年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就已感到“精力不济”、“难以作出决断”。

在2011年8月19日,她曾发出以“如何克服决策疲劳”为题的邮件,向医界的密友和顾问求助。邮件中指出,希拉里当时就感到“精神倦怠”,做任何事时都感到无精打采,并容易急躁发怒。
    来源: 刘莹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关闭克林顿基金会?川普希拉里攻防战

    下一篇: 奥运丑闻男主角失去赞助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