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又放炮: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 美国将被IS占领
2016-10-13


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近日又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开砲,指如果希拉里当选,伊斯兰国会占领美国。

《USA TODAY》报导,川普于当地时间星期三在佛罗里达奥卡拉(Ocala)造势时表示,IS正在为希拉里祈祷,希望她能成为美国总统,因为这样他们不但可以占领世界的那一边,也能占领美国。

川普表示,希拉里因为电邮门丑闻应该去坐牢。

对于美国共和党内部包括众议院议长莱恩、联邦参议员麦肯在内的多位党内民选高层官员等人不支持川普的行为,川普回击称,共和党不仅对他“零支持”,还从四面八方暗算他,比狡猾的希拉里还厉害。

美国《国会山庄报》报导,11日和12日,维基解密先后公布了希拉里第3批和第4批电邮。据称这些资料是从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的电邮账号窃取。迄今,维基解密已公布了约6000封希拉里的电邮。

直至今日,维基解密曝光的很多资料对希拉里都具有破坏性,如她对华尔街秘密演讲的节选,以及事先收到辩论会提问等。

对于川普而言,他2005年用不雅语言谈论女性的一份录像,于10月7日曝光。多位共和党议员表态不会投票给他,众议院议长瑞安也宣布,不再为川普护航或助选。 共和党战略家们表示,川普错失了一个绝佳机会,没有借维基解密公布的电邮来转移注意力。
    来源: 刘莹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要提醒:美国护照11月1号开始有新规

    下一篇: 虚假账户丑闻持续发酵 富国银行董事长兼CEO辞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