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非礼丑闻 川普呼吁关注维基解密
2016-10-15

 

美国大选选战趋于白热化,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侵犯女性的指控还在增加,周五,又有两名女性指控川普曾有不雅行为。川普则强调所有指控与目前“维基解密”正不断曝光的希拉里阵营电邮,有很大关系。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这些伪证人出现的时机,正是距离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大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且是与维基解密曝光希拉里阵营电邮的同时,可媒体不关注维基解密这件事。”

维基解密已经接连公开希拉里阵营7个批次的电邮,并宣称会在选举日以前再曝光上万封。

目前曝光的电邮内容显示:

1、希拉里的幕僚曾希望更改伊利诺伊州的初选日期,以期结果有利于自己。只是最后没能成功。

2、电邮内容还曝光了希拉对华尔街的部分付费演说内容。希拉里曾表示:政治家要有公开的和私下的两种立场。此外,希拉里还曾在演讲中表示,要推行更开放的贸易策略。

3、前CNN撰稿人、现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的唐娜·布拉吉尔(Donna Brazile),曾在今年3月的一场辩论前,透题给希拉里阵营。

类似被曝光的内容还有很多。

不过,希拉里的选战仍然聚焦在对川普的抨击。她在做客美国《艾伦秀》时,继续表达对川普的不满。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川普太具有侮辱和贬损性,但我为我们的多元感到高兴。”

虽然川普深陷争议,但是川普支持者仍然对他表示理解。

川普支持者: “他道歉了,这就够了。我觉得这跟他的工作没关系。他是个好商人。我们需要一位商人来改善我们的国家。”

即使如此,川普的大选前景仍不乐观。根据CNN分析,即使川普赢下俄亥俄州、北卡、内华达和佛州,他仍然不够赢得大选的270张选举人票,他还要在宾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辛州取得胜利,但是这几个州的民调他都落后于希拉里。
 
    来源: 李大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所有航班禁带三星Note 7上机 违者罚款

    下一篇: 美国大选:黑人领袖开始支持川普 希拉里不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