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黑人领袖开始支持川普 希拉里不妙
2016-10-15


美国政治家普遍认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赢得黑人选票会很少,但形势发生逆转,有些黑人领袖开始支持川普,希拉里竞选前景不妙。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10月14日报道,黑人领袖布鲁斯 · 卡特(Bruce Carter)曾支持民主党候选人, 但现在转变想法,开始支持川普。

布鲁斯称,在帮助民主党候选人拉选票时,他有机会接触很多黑人社区, 这些社区都受民主党人的控制,社区人生活在贫困之中。我开始意识到,民主党运作方式,好像把国家当成他们自己的,让我无法接受, 因此我不再为民主党帮忙。

布鲁斯来自德克萨斯州,他从支持民主党候选人, 转而支持川普,并建立一个基层组织,叫做"川普社区",他说这个组织将联系那些在美国大城市中生活的黑人选民,包括佛罗里达州,费城,再到北卡罗来纳州,寻求说服第一次投票的选民、 工薪家庭的人,及其他人,在 11 月投票时,投给共和党候选人川普。

黑人领袖布鲁斯认为,川普是最好的总统候选人,相信他有经验,能够把城市社区经济搞好,并提供黑人受教育的机会。

共和党获得黑人选票,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在 2008 年和 2012 年总统大选时,奥巴马赢得了 90%的黑人选票,希拉里被认为会赢得绝大多数的黑人选票。

不过川普试图打破这种形势,川普说,暴增的犯罪率,糟糕的公共教育,也没有工作机会,就连带着孩子上街走走也无法保证安全。我想对非裔美国人民说: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呢?投票给我,我将会帮你们修复一切。

川普强调,58%的非裔美国青年没有工作。在芝加哥,每两小时就会发生一起枪击案。6岁以下的非裔美国小孩中,45%过着非常穷苦的生活。

不过,总统奥巴马嘲笑川普,在一次集会上他说,川普是亿万富翁,川普只是想获得选票才扮演一个平民主义者。

然而,黑人领袖布鲁斯表示︰ 共和党还需要做得更好,更接地气,多与黑人社区接触,了解他们的需求。

一旦更多黑人领袖开始支持川普,希拉里竞选前景不妙。
    来源: 马小月 责编: Kitt

    上一篇: 深陷非礼丑闻 川普呼吁关注维基解密

    下一篇: 维基解密再爆料 希拉里高盛演说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