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移民占据福布斯富豪榜
2016-10-18

在2016年福布斯400大富豪榜名单上,10%是移民。

当一些社会观察者感叹,「美国梦」已经破灭时,移民频频上榜的人的表明,几乎从零开始在一代人的时间里创造奇迹仍然是可能的。绝大多数所列的都是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从一个想法而非一大笔遗产开始,并创造一个新的产品或公司,使他们能成为全国最富有的人。

商人劳尔·费尔南德斯,他的父母是来自厄瓜多尔的古巴移民,告诉《华盛顿邮报》:「在这个星球上没有其他国家可以让你或你的父母,在大量的辛勤工作后,在一代人的时间之内,创造出巨额财富,」。虽然他不是在福布斯榜单上,但费尔南德兹先生有一个基于技术的白手起家的财富。他说:「这是一个独特的真正的美国生态系统,这个系统为饥民、斗志旺盛的移民和企业家设置舞台去创造伟大的公司和巨大的财富。」

在福布斯富豪榜中包括来自21个国家的42位移民富豪,他们的财富总净值达到2,500亿美元。三分之一的人有比唐纳德·川普价值37亿美元更多的钱,42位中的40位的财富是自己创造的,而非继承的。

名单上的大腕包括特斯拉(Tesla)和SpaceX公司的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出生于南非,现在价值116亿美元,以及来自乌克兰的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库姆(Jan Koum),拥有88亿美元的净资产。最富有的移民是塞吉·布林(Sergey Brin),这位谷歌的联合创始人在俄罗斯出生,其身家是川普先生的10倍,达到375亿美元。

总的来说,名单上的400位亿万富翁净资产总额2.4万亿美元,是迄今任何年度福布斯富豪榜的最高金额。列表上的最小净值为17亿美元,与2015美元相同。

移民创业成功并不是一个新的现象,但它也没有完全被解释。考夫曼基金会,一个非营利性关注于创业与教育的机构,本月发布一份的报告显示,移民大多是在创业领域,但未能解释为甚么。一些可能有助于移民业务高成功率的因素是他们愿意承担风险,他们的观点被另一种文化贯穿,他们与国际资源或网络连接。

但尽管有这些引人注目的成功故事,考夫曼的研究人员发现,大多数移民仍然面临巨大的障碍取得成功。他们认为,更好的政策可以促进移民的成功率,因为好的政策在创造那些作为一个整体受益的企业和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报告得出的结论是「移民企业家希望来到美国,政策应该促进这种代表移民的过去和未来的创业增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巴马部分移民特赦令被搁置   无证移民该如何圆美国梦

    下一篇: 在美国这5种情况切忌用信用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