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希拉里在9摇摆州领先
2016-10-18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日仅剩不到3周时间。周二(18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在9个摇摆州取得领先。

《华盛顿邮报》和Survey Monkey对15个战场州所作的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其中9个州领先,包括乔治亚州和弗吉尼亚州,这9个州估计将为她带来304张选举人票。

总统候选人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即当选总统。

希拉里最大的领先来自新罕布甚尔州和弗吉尼亚州。在弗吉尼亚州,她以49%对38%领先川普11个百分点;在新罕布甚尔州,希拉里以47%领先川普的36%,领先幅度也是11个百分点。

在传统的红色州(选民倾向于投票给共和党的州)乔治亚州,希拉里也以45%对41%领先川普。此外,希拉里还在另7个州领先,包括密歇根州、新墨西哥州、科罗拉多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

但在保守的德克萨斯州,川普则以44%对42%领先希拉里。

川普还在内华达州和爱荷华州领先,这将为他带来138张选举人票。在内华达州,川普以44%对40%领先希拉里;在爱荷华州,则以45%领先希拉里的40%,领先优势达5个百分点。

此外,川普还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和德克萨斯州小幅领先。这将再为他带来96张选举人票。但根据民调,这些州选情仍然难料。

这项民调是10月8日至16日在这15个州所做的,访问了17,379位可能投票的选民,包括每个州的569至1,702名应答者。没有计算抽样误差幅度。
    来源: 史轩之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公布“最差房东”名单 华人榜上“有名”

    下一篇: 比尔盖茨副总统?希拉里VP名单被公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