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副总统?希拉里VP名单被公开
2016-10-18


周二,〝维基解密〞再度爆料一批希拉里选战主席波德斯塔的电子邮件,其中一份副总统备选名单引起外界关注。包括微软创建人比尔盖茨、苹果公司总裁蒂姆库克等商界名人纷纷上榜。

近日,〝维基解密〞每天分批持续公开希拉里选战主席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的电子邮件,周二爆料的电邮内容再填猛料:

今年3月17号,波德斯塔发给希拉里一份副总统人选的初步名单,其中有超过6位知名的美国商界领袖。如微软公司创建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苹果公司总裁蒂姆・库克(Tim Cook),星巴克咖啡创办人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

CNN财经网站报导说:这份名单揭示了科技产业与美国首都政治圈逐渐增长的暧昧关系。

文章举例说,苹果总裁蒂姆・库克今年八月,为希拉里举办了一场募款活动,他同时也是希拉里全国筹资委员会(Hillblazer)的一员。

截至发稿,还没有任何当事方回应这份名单。

周二,希拉里从家乡纽约启程,赶往第三场辩论的举办地拉斯维加斯。

川普的副手彭斯则在同一天,造访了两天前被燃烧弹袭击的北卡罗莱纳州橙县共和党总部。彭斯批评媒体对该事件关注太少,并认为媒体对大选的报导不公平。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自从我加入川普选战,我对媒体报导川普的负面程度叹为观止,而对希拉里腐败事件的报导却严重不足。〞

与彭斯不同的是,川普认为整场选举都被操控了。背书希拉里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回应了川普的质疑。

美国总统奥巴马:〝无论如何没有正经人会觉得,美国大选被操控。我建议川普不要再鞭打大选本身,自己努力去争取选票吧。〞

周二数据显示,川普仅在一项民调中以45%比43%领先希拉里(LA Times/USC Tracking Clinton 43, Trump 45),另外两项民调均落后对手。
 
    来源: 李大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民调:希拉里在9摇摆州领先

    下一篇: 奥斯卡影帝迪卡普里奥卷入洗钱丑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