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 情杀 奸杀 大陆三名金融圈人意外死亡
2016-10-26

 


最近几日内,三名金融圈人员相继离去。一个意外猝死,一个遭遇情杀,一个被奸杀,令人震惊。

10月25日,信托圈(ID:xintuoquan)报导,10月10日~17日,三名金融圈的人意外死亡。

10月17日上午,星期一。刚过35岁生日的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经理吴某某,突发疾病倒地死亡。

10月16日中午,一名年轻女子与一名男子被发现死于位于北京西城区丰盛胡同太平洋保险大厦内的天元律师事务所。女性死者系一名年轻律师。据知情人士向新京报透露,男子因感情纠纷杀害女子后自杀身亡。

10月10日下午,嫌疑人王某某以办理信用卡为名,将25岁的受害人、河北鹿泉某银行信用卡业务员王某芳骗至其租房处,欲对受害人实施强奸时,遭遇受害人的强烈反抗,遂将其杀害。

而据公开报导统计,仅2016年10月份之前就有不少于6名金融人意外死亡。

过去8年,金融圈有超过30人非正常死亡。

报导称,一方面金融圈不太平,另一方面金融圈的日子确实也不好过。银行行长越来越难当。四大行今年上半年员工合计减少约2.5万人。

出事被抓的也不少。据不完全统计,自2011年起,钢贸行业因债务问题有超过10人自杀、300多人入狱、700多人被通缉。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六中全会敏感期 传空军副司令陈东被抓

    下一篇: 上海连爆大丑闻 逾百吨过期奶粉流入市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