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顶”挺不住了?台味全将精减6%人事
2016-10-28


受到顶新事件风暴冲击,味全成为“灭顶事件”的最大受害者,在庞大亏损压力下,将祭出“人事瘦身”计划,味全已证实将搭配精实优退方案,进行6%的人事精减计划。

据中央社报导,味全董事长陈永清表示,因应市场环境的挑战,根据此波调整将伴随相关优退方案,初估符合资格的比例约6%。

陈永清指出,为了进行企业改造,将从产品面及人事面双向进行,除了努力把产品做好,进一步与消费者沟通外,内部组织结构调整将推动扁平化与资讯化。

因应食安风暴,味全自去年起展开一连串的企业再造工程,包括持续性的食安工作推动、企业流程简化、食品本业聚焦。味全高雄厂已获得SQF level3最高等级验证来说,即是管理、制程上高度系统化的成果,其他三厂也将在此精进的过程中陆续取得SQF相关验证。

这次组织再造目的主要聚焦在组织扁平化与资讯化两大方向,藉以强化企业体质,因应市场环境的挑战,同时注入新的活力,以提升企业内部效益。

未来也将重新架构生产线,以更先进的资讯与自动化控制,为消费者严格把关食品安全,成为食安接轨国际的重要关键。味全公司以优于劳基法的条件,提供配套的优退/退职方案,确保员工得到最妥善的照顾。

味全表示,将持续聚焦品类核心业务,以高标准的食安作为及成果,提供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中央委员大调整 数量之多系历届罕见

    下一篇: 中共退伍老兵成功“突袭”八一大楼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