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案或有新进展 其概念股集体异动
2016-11-03

 


据报,中国“私募一哥”徐翔案本月底或有新进展。11月3日,徐翔概念股集体异动普涨,其中大恒科技、宁波中百涨停。

11月3日,多家媒体援引财联社报道称,昔日的“私募一哥”、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徐翔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因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价,2016年4月29日正式被批捕。根据《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嫌犯逮捕以后最长羁押期限为7个月,所以徐翔案或将在11月29日前有新的进展,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报道称,按照律师所述,若郑素贞(徐翔母)、徐柏良(徐翔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分实为替徐翔代持,且认定徐翔存在内幕交易非法获利的行为,那么该部分股权将有可能进行拍卖。这意味着上市公司大恒科技等存在易主可能。目前其旗下公司(包括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参股或代持的股权均被逐一冻结。

报道列出徐翔概念股如下:

大恒科技,郑素贞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为29.52%;文峰股分,郑素贞持股比例为14.88%;宁波中百,徐柏良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为15.78%;华丽家族,上海泽熙位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76%。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11月3日早盘,徐翔概念股集体异动,大恒科技、宁波中百封涨停,文峰股份涨逾4%,华丽家族涨逾2%。在消息面上,徐翔案本月或有新进展,概念股存易主可能。

网民跟帖称:徐翔与内鬼们狼狈为奸沆瀣一气,打劫到天文数字的不义之财;没收徐翔的全部资产,判他个十几二十年;在权贵边游走,干了这么多坏事,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

4月12日,陆媒报道称,徐翔案即将进入开庭审理阶段,审判方为山东青岛市中院。

徐翔案“牵连上海很多关键人物”

2015年6、7月,大陆发生股灾。有知情人向大纪元披露,这次股灾是针对习近平当局的一场“经济政变”,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家族很多江派大员参与其中。“救市主力”证监会和中信证券并联手做空股市。

7月,习近平当局开始调查恶意做空股市,之后中信证券、证监会高管纷纷落马。11月1日,泽熙投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1月,《财新周刊》起底徐翔及其公司运作内幕,公开其与曾庆红、江绵恒利益相关公司华润及东方航空之间的合作关系。

2016年3月29日,《纽约时报》披露,徐翔是一个权力傀儡,上海很多关键人物把大量的钱投入到他的私人基金中,以作为他们的私人银行账户。

4月12日,微信公号“私募风云”援引知名财经人物郎咸平的“内幕”消息称,徐翔案涉上海一个著名的“官二代”,据说有20个高级官员的家属在买徐翔的基金,所以调查难度极大。

时政评论员陈思敏分析,徐翔背后涉三股江派势力。一是中信证券,普遍认为泽熙与中信证券有牵连,而中信证券副董事长刘乐飞是江派常委刘云山之子;二是与曾庆红家族深度关联的华润集团,徐翔是其重要合伙人;三是江派老巢上海,徐翔的泽熙总部及最重要的三大资本平台都设于此,不可能没有江派势力与上海官方的通行证。

上海是大陆金融中心,江泽民集团长期垄断、掌控金融系统。外界关注,当局金融界持续反腐,终将牵出江泽民家族。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对高层人事拍板 3年前暗示废“七上八下”

    下一篇: 李克强旧部李克被免职 将任云南或吉林省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