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军委后勤会再提郭徐流毒 剑指〝复杂敏感项目〞?
2016-11-10


日前,中共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这次会议上讲话时,再次强调,要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推进军队后勤部门的所谓〝管理革命〞。此前,中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曾对外释放消息,称军方下一步将对有偿服务中的〝复杂敏感项目〞进行处理。有分析称,习近平要对军队后勤进行深入的改革与整顿,必然会触及到军中最隐秘的活摘器官罪恶。

据中共军网报导,中共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11月9日至10日在京举行。习近平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加快转型重塑,着力建设〝一切为了打仗的后勤〞。

习近平表示,要强化财力资源集中统管,加强军队资产统一调配使用,推进管理革命。

在这次讲话中,习近平再次强调,要在军队后勤部门中〝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军人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等等。

据报导,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主持了这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参加了有关活动。军委机关各部门、各大单位,以及联勤保障部队、军委后勤保障部直属单位和有关院校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针对上述消息,海外有观察人士分析称,习近平在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上再提肃清郭徐流毒,表明他正推动从严治理后勤的进程。而中共军队的后勤部门,是军中江派流毒最深的地方,因为活摘器官的大本营就在后勤部门。习近平要加快后勤的改革,优化,整顿,必然会触及到江派最隐秘的罪恶。

此前,中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曾于8月5日发布来自〝中共军委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全停办)的消息说,军方下一步将对有偿服务中〝复杂敏感项目〞进行处理,还提出〝不得采取极端方式解决问题〞。

就在〝全停办〞发出上述消息的同一天,香港《南华早报》报导称,前中共总政治部主任、全军〝610办公室〞主任、上将李继耐和中共前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部长、上将廖锡龙在7月的一次退休高级干部会议中被军纪委带走审查。

据追查国际发布的消息,李继耐、廖锡龙都是追查国际的调查对像。廖锡龙是军队活摘器官的关键人物之一,李继耐是全军〝610办公室〞主任,也是迫害法轮功的一个主要责任人。

当时海外就有分析认为,这两上将都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罪行,〝全停办〞所指〝复杂敏感项目〞很有可能是活摘器官。

陆媒《三联生活周刊》2006年4月的一篇报导中,曾引述业内人士透露〝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外界分析认为,这个说法应该是暗指是中共军队和政法系统在主导中国器官移植业并控制器官来源。

追查国际曾在公布的调查报告中说,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共各军兵种总医院、武警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七大军区12家总医院都开始或者扩大器官移植规模。而中共军队医院是直接归总后勤部管辖的,总后勤部成为了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负责统一管理和调配用于移植的人体器官。

针对上述情况,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分析指出,如果中共军方所说的〝复杂敏感项目〞,是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话,〝全停办〞所要求的〝不得采取极端方式解决问题〞的说法就非常恐怖了。据追查国际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共有加速活摘器官的迹象,有可能是在加速清空活体供应库的库存,销毁证据。
 
    来源: 黎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证监前局长李量受贿案开审 其曾助乐视网IPO

    下一篇: 王保安弟受贿被查  任焦作副市长仅30余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