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在即 苹果产品这样买最优惠
2016-11-11


苹果产品从来就不便宜,商家也很少给苹果产品打折。但是每年的黑色星期五是个例外,零售商家总是会给苹果产品打一些折扣,下面来看看这些诱人的折扣吧。

同往常一样,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也有一些非常受欢迎的苹果产品上架。

iPhone
. 如果选择AT&T、Sprint、Verizon的相应套餐计划,Target免费提供iPhone 7或iPhone 7 Plus手机一台。
. 原价为149美元的iPhone 5s,黑色星期五当天在沃尔玛的售价为99美元,但需要同时购买Straight Talk无线套餐。
. 如果在黑色星期五当天就付钱购买苹果iPhone的话,也可以得到一张沃尔玛的250美元的礼品券。
. 百思买会送购买iPhone 7的顾客价值250美元的礼品券。
. 在百思买也可以用每月10美元的分期购的方式购买iPhone SE,总共可以节省160美元。

iPad
. Target计划以449美元出售9.7吋iPad Pro(原价600美元)。另外,Target对其他iPad Pro产品也会有促销活动。
. Target在黑色星期五当天也会以274美元起价出售iPad Air 2,比原价要便宜126美元。
. iPad Mini 2当然也不会被漏掉。黑五当天Target的起售价是199.79,比原价要便宜70美元。
. 为了吸引顾客,沃尔玛也会以199美元出售iPad Mini 2。
. 百思买的所有9.7吋iPad Pro都将享受125美元减价优惠,
. 另外,百思买的所有iPad Air 2都也将享受125美元的减价优惠。

Mac
. MacBook Air产品线在苹果电脑中有些过时,黑色星期五当天,百思买的MacBook Air售价是800美元,比原价便宜200美元。
. 13吋MacBook Air在百思买的售价是999.99美元,同样比原价便宜200美元。
. 百思买也给21.5吋的iMac减价200美元,仅900美元。
. 27吋配备Retina 5K屏幕显示器的iMac在百思买的售价是1,599.99美元。

苹果手表
. 黑色星期五当天,苹果手表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1)在Target的价格是198美元,其原价为269美元。
. 苹果手表一代在百思买的售价比Target要稍贵,起价219美元。

苹果电视
. Target黑五当天的所有苹果电视都会打七五折。
. 64GB的苹果电视在百思买的售价为160美元。
 
    来源: 张旖旎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八大后首例 副部级赵黎平被判死刑

    下一篇: 陆公安部副部长当选国际刑警主席 影响有多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